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贝尼特斯豪言保持连胜 称新人未来光明仍需时间

发布: 2010-9-30 13:1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10次

国米中文网npA0y5rH.~

4比0大胜不莱梅,让近4天因兵败罗马而倍受指责的贝尼特斯心情好了很多。“这支球队能一直赢下去。”赛后主帅高呼。

9qq&Kf8Mm0 国米中文网l/@K2f(o

国米中文网#Y _l2f$i0OGsE7k

国米中文网j P#U*M"SYt{i

其实早在输给罗马赛后,贝尼特斯就强调那场败仗只是偶然,此役大胜他立即再度重申,“关于客场输给罗马之后的批评,我从来就不担心,因为我们有15脚射门。如果我们能延续这种进攻质量的发挥,这支球队就能够一直赢下去。”对于此役他则指出:“对我来说,这场球比对巴里那场踢得更好,当然,对巴里的下半时我们非常出色,但今天比赛强度更甚,我们有很多美妙的无球跑动。”

m ?%[5r,D%@,a&y&?0

`#[6u-S4W2d0贝尼特斯倡导的漂亮足球和国米球迷要求的胜利,这两点再次在这个夜晚结合,对此贝帅称:“我们总是希望能赢下比赛,哪怕踢得不那么好的时候,那时会非常困难。但我们一直试图能踢得更好看一些。对尤文?我不认为我们会感到恐惧,我们知道那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不会担心,仍想踢得好看。”国米中文网z@,} ],@d ~

?)PtJIfPi0埃托奥是贝尼特斯治下最为出彩的球员,可以说已经成为目前全欧洲状态最为火热的前锋,但与罗马一役赛后曝出关于后卫麦孔齐沃等人对他的不愿回防大为不满,对此贝帅表示:“埃托奥?我要说的是,他是那种终结者,解决球队问题的人。当然,他踢得好归根结底是因为全队踢得好。”国米中文网x _4{'@Rk

国米中文网tR&O^;\&G B

尽管缺少了米利托和潘德夫,国米仍迎来一场大胜,这一阵容会在周末对尤文的意大利德比中保持下去吗?对此疑问贝帅不愿透露太多:“我们以相同的阵型迎战尤文?也许吧,但我们还要看看伤兵们的恢复情况。”

1J u{*F8Um0

J&^@g~%u0伤兵确实成了国米一大心病,此役又有卢西奥和塞萨尔两员大将受伤下场。贝帅透露:“我们确实有不少伤病问题,因为球队总是在一周双赛。卢西奥看上去受了点轻度的肌肉拉伤,塞萨尔情则要好一些,但具体情况要等到明天核磁共振的结果出来后才能知道。他可能需要充点电再回来,让我们看看吧。”

e]#sI4QG|Sd xm0

h-rs\_,RH5x0此役另一亮点是贝尼特斯派上众多新人,包括22岁的比亚比亚尼、20岁的桑顿、19岁的奥比和18岁的库蒂尼奥。对此贝尼特斯称:“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今天我们找到了平衡,他们也能因此得到更多经验。”一口气上了这么多小将,是否会让莫拉蒂担心并转而引进更多球员?贝帅称:“主席知道年轻人们能做出些什么事情来,我们也希望拥有光明的未来。球队会和年轻人以及有经验的球员一同前进。1月?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毕竟很明显的事实是,年轻人们还需要时间。”国米中文网Io5P?8n*j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