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猎豹目标30球否认与齐沃不和 小将兴奋美梦成真

发布: 2010-9-30 13:1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10次

国米中文网)h~,e'U5Qhl

4比0大胜不莱梅之后,国米将士无比兴奋,纷纷发表感言。上演帽子戏法的埃托奥赛后毫无疑问地被天空电视台评为全场最佳,他在接受采访时称:“作为一名前锋,我总是希望能做得更好。这个赛季,我想进25到30个球。”看来,新赛季开局的神勇状态,让猎豹开始把夏天说过的25球目标又往上调了。国米中文网3K{JF u rv

国米中文网 B?8n9lww.iu

“穆里尼奥在时,很显然我们偏重防守,而在贝尼特斯身下,前锋们更接受球门了,也有了更多得分机会。”而谈到与后卫间的矛盾,埃托奥称:“我要感谢坎比亚索,他的回防让我有了更多进攻的空间。齐沃?每个人都认为他在骂我,但事实上他只时当时一时冲动罢了。我们在赛后谈过了,国米就像一个大家庭。”最后,埃托奥还饶有兴致地谈起进球时的特殊庆祝动作,“和斯内德照相?很棒,真的很棒。(大笑)”

Ka? cF+`0 国米中文网-D3g UmZg

此役队长科尔多巴对国米频道表示:“这是一个完美的夜晚,我有机会成为其中一员非常高兴。我想祝贺那几个年轻人,他们踢得很棒,这并不容易。此外我当然还要恭喜埃托奥,他取得了三个进球,还有卡斯特拉齐,他表现很棒。不莱梅当然是一支强队,当他们被打成0比3时仍没有放弃,但很不幸,我们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对于出线形势,副队称:“现在我们有4个积分,热刺也一样,下面的比赛非常关键。”

R#tIY%I0

$S4k9]m5J{0卡斯特拉齐和奥比此役完成首秀,替补门将称:“我很高兴自己的表现,而且球队也赢得很漂亮。在35岁完成了欧冠的处子秀?这也不算坏。朱利奥出了点小问题,所以我才幸运地上了场。对尤文我能否上场?我只希望朱利奥能够赶快回来。”小将奥比则如坠梦境:“这简直不可思议,气氛太棒了。我非常兴奋,作为球队青训的一员,能够出场真不容易,这是每个人的梦想,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我必须感谢贝尼特斯,是他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希望用训练中更好的表现来回报他。”

p'I7v3B*n4P0 国米中文网%f$_3xn$Mw!Z

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为国米首发的库蒂尼奥,也称美梦成真:“我非常高兴能够首发,能踢欧冠是一个梦想,现在我可以在电视中看到我在欧冠的表现了。今天的结果很棒,如果我们一直这样踢下去?那么将无可阻挡。”身体单薄的巴西天才今天对强壮的不莱梅防线吃了不少亏,他也表示:“不莱梅后卫们今天踢得非常积极,但我们打败了他们。”

|s+Ud ^o;}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