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欧冠次轮最佳球员:帽子戏法加助攻 埃托奥掀风暴

发布: 2010-9-30 13:1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99次

国米中文网5B k4w+ywb p^$R

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所有比赛都结束,本轮的最佳球员没有任何悬念:那就是上演帽子戏法并且有助攻的埃托奥。

DWKL:sj$Z0

Bw~h qy\0

L1[ }#b5|z C0

[b i0j/sK?L;q0埃托奥上演帽子戏法

i r%d\9Vm0 国米中文网5Y,z+|:d?,mA

埃托奥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在上周末联赛输给罗马后,队友麦孔、齐沃都指责埃托奥太自私,这样的评价对一名足球运动员杀伤力巨大,因为足球是一项集体的运动。在仅过了四天,埃托奥就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不自私。国米中文网;O&VVRZ$f

|Pv%}v4`8dF0本场比赛,由于D-米利托缺席,埃托奥被安排在了中锋的位置上,在开场第15分钟他就和麦孔有过一次配合,埃托奥后场直传,麦孔插上差点形成射门,这次配合后麦孔向埃托奥鼓掌叫好。而斯内德的进球正是来自埃托奥的助攻。在埃托奥不断的精妙传球下,自私论烟消云散。国米中文网*O'p2i%q mi

FQEiipwO5`0]F+B0埃托奥的三个进球则都是他个人能力的体现,并没有抢队友的机会。第21分钟,国米前场积极反抢成功,坎比亚索连抢带传送给身前埃托奥,猎豹杀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维泽推射,维泽碰到了皮球但没能阻止皮球缓缓滚入球门。第27分钟,国米在中场由卢西奥送出精准长传打两名后卫空挡,埃托奥利用速度优势甩开对手,漂亮停球后面对维泽轻松抽射破门,第81分钟,国米再度取得进球,斯内德中场送出精妙直塞,埃托奥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晃开维泽后轻松送入球门。

$?0x b-T6X4x0

9Sp;{5jDp i0埃托奥本赛季状态异常出色,9场正赛打入11球,除了在欧洲超级杯没有进球外,意大利超级杯打入2球、意甲5场5球,欧冠2场4球,他进球的比赛国米只平了1场其他全胜,他的表现已经成了国米的风向标,这样的情况下,他就算自私点又有何妨。

,m+dYW0B`.{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