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岩石频出丑齐沃险被爆 死亡赛程前国米防线告急

发布: 2010-10-18 12: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06次

国米中文网"sx'sEL%~ f-~

1比0力克卡利亚里,国米赢得并不轻松,尤其是下半时最后阶段被对手围攻,运气不好就可能3分变1分。更值得担心的是,防线上问题不少,刚刚伤愈复出的萨穆埃尔状态显然没有达到最佳,齐沃则延续着让人不太满意的发挥。

?QGPfaDB[M0 国米中文网R8V8d+pj,X R

萨穆埃尔在三周前国米主场对巴里一役中受伤,经历休养总算赶上此役火线复出,与卢西奥搭档中卫。但与卢西奥的攻守出彩相比,萨穆埃尔有些勉力支撑的意味,至少有3次出丑的表现:第14分钟他就有一次极其危险的回传,由于力量稍轻,卡利亚里前锋奋力上抢,多亏塞萨尔及时出击,还冷静地轻巧扣过对方,才化解险情;第47分钟内内和马特里连续两脚射门都被塞萨尔神奇扑出,也与萨穆埃尔回追不及时有关;第74分钟又是萨穆埃尔在封堵马特里传球时,手部碰到皮球,引发点球争议。

j(Z:jB7cF F,Z0

vUuF2^#_'cw0防线上除了萨穆埃尔这个刚刚复出的不稳定因素,齐沃也算一个。国米左后卫发挥仍让人担心,第11分钟给库蒂尼奥不到5米的传球却力量极大,多亏巴西小将技术出色才停下球来。下半时刚开场带到对方前场一记漫无目的的射门,更像是帮对手解围。而第76分钟拉扎里右路传中时,齐沃又有点冒失地跳起一蹭,皮球弹高后击中横梁下沿弹下,孔蒂立即下意识补射,又被塞萨尔奋勇抱住。

4Mn-F } | Az \5vR7k0

_k$`,Q9l?R0一半的后卫让人不太放心,偏偏莫塔又靠不住。因伤休养很久、本赛季首次亮相的莫塔,在上场不久似乎又伤势复发,虽然他咬牙坚持踢到了比赛结束,但仍引发热议。一旦莫塔又进了伤病名单,萨内蒂就还得在中场位置坚持,这让国米后防线用人更是捉襟见肘。

!F+qeAG4Y0 国米中文网;o |c;Y1FUx8t-T

未来两周之内,国米遭遇死亡赛程,在欧冠中主客场连战小组出线最大对手热刺,在意甲中连碰热那亚城双雄桑普多利亚和热那亚,场场都是硬仗。防线问题若不解决好,贝尼特斯的日子可不好过。首当其冲的就是周三主场对热刺的欧冠比赛,主帅对防线人员配置上,要动点心思了,比如说启用桑顿。

t on2c V E$k4U.t3\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