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疑似逃过3个点球 争议主裁从蓝黑灾星变救星

发布: 2010-10-18 12: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02次

v1^x6P u"~9Q Ln0还记得穆里尼奥著名的“手铐手势”么?今年2月21日国米主场迎战桑普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塔利亚文托半场就将国米两名首发中卫萨穆埃尔和卢西奥先后红牌罚下,而穆里尼奥用“手铐手势”发泄着无声的抗议。8个月后的今天,国米客场与卡利亚里之战,当值主裁又是塔利亚文托,这一次,他再度扮演了争议人物,但与8个月前不同的是,这一次他不再是国米“灾星”,而变身了国米“救星”。

R TN a XL0

X Yr-h%a8P-TLM0一天前,AC米兰在主场3-1力挫切沃,超越国米三分领跑积分榜,而国际米兰近期则是两轮不胜(0-1罗马,0-0尤文图斯),本轮比赛对于国米而言是一场不得不拿下的比赛,因为下周中,他们还将在欧冠赛场迎来热刺的挑战。

"[;J8} O$G+J%z0

;Y8r7Z1e B0但偏偏恰逢于此,坎比亚索、米利托和潘德夫三名主力大将却因伤无法出战。但好在,国米还拥有依旧神勇的埃托奥,受到主队球队种族歧视的猎豹,用一次完美的个人能力展现,帮助国米拿下比赛。但是纵观全场,出现许多争议镜头,《都灵体育报》更是认为,“国米能够‘幸运’拿到3分,还要感谢塔利亚文托的‘暗中相助’”。国米中文网0B'f-g*BBG _

国米中文网!rFu-`+IASy'y

国米中文网bzo-yKj.j#l

x;[eg@qV,_0全场比赛的第一个镜头出现在第20分钟,卡利亚里发动快速反击,科苏传身后找到快速插上的马特里,后者在禁区左肋试图挑传中路,球砸到卢西奥手上,不过塔利亚文托并没有表示,马特里强烈抗议,全场嘘声四起,但这一切都未能改变塔利亚文托的判罚。国米中文网R-W \ A_}C0i C8S%|B+@

GyM?E$`m1Q0仅仅10分钟之后,撒丁岛主场再度响起嘘声。卡利亚里前场获得任意球,科苏传球至禁区中央,内内在与萨穆埃尔的对抗中倒地,裁判仍无表示,慢镜回放显示萨穆埃尔手上有一个比较隐蔽的拉人动作。

3h FF;S:fM3^4pc0

2n-NS^:NtO9hd H3B0下半场比赛,塔利亚文托的“暗助”还在继续。第74分钟,马特里传球砸到回防纵向跑动中的大禁区边缘的萨穆埃尔手上,由于主场塔利亚文托的视线被挡,因此马特里冲向边裁索要点球,但是边裁则没有任何回应,紧接着马特里向塔利亚文托的申诉也无功而返,此刻的圣埃利亚球场已经被嘘声淹没。国米中文网(D8]!R x b6d

9O0In/Ip)lD0一场比赛漏掉两个必吹点球和一个疑似点球,塔利亚文托再度成为国米比赛的主角,可以说他又交出一份不满意的答卷。《米兰体育报》在评价塔利亚文托的表现时戏称,“塔利亚文托仿佛是在弥补8个月的错误,只是这样的方式本身就是个错误。”

U/l})h|!~iL0

J5F)D/F5`R1L0在国米对阵桑普半场被罚下两人后,梅阿查全场观众挥舞白手绢抗议判罚,而大摆手铐手势的穆里尼奥还在赛后受到禁赛三场罚款4万的处罚,在撒丁岛,比赛之初全场种族歧视色彩的嘘声送给埃托奥,而随着塔利亚文托的失误不断,全场嘘声都指向他,而但颇具讽刺的是,36岁的塔利亚文托还是意大利裁判界的佼佼者。

4kI Qs!q%vRH xf }3z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