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连丢3球4年最差半场 精髓丢失or刻意放水?

发布: 2010-10-21 13:4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20次

ZF \ `LiW0国米4-3热刺,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一个惊心动魄的比分,埃托奥又上演了2球2助攻的疯狂,队长萨内蒂也完成了赛季首球,至此蓝黑军团完成欧冠主场6连胜,也稳固了小组头名的位置,这看似是个完美的夜晚,但也有瑕疵,比如,下半场被贝尔上演帽子戏法!

-gW5~u3q0

as;@0k+n@/W0国米中文网,_!r$XA%@Y

}T$?"U}#L0贝尔上演帽子戏法

{N.O w1q"A3k|L0 国米中文网o|rn9yW

国米上一次在主场连丢3球还要追述到4年前,在2006年8月27日的意大利超级杯中,国米4-3成功击溃罗马捧杯,那是蓝黑军团历史上最为荡气回肠的一场逆转,在上半场比赛中,小曼奇和阿奎拉尼(梅开二度)的破门让国米一度0-3落后,一场惨败看似在所难免。但在第44分钟开始,国米上演绝地反击,维埃拉的梅开二度,克雷斯波同样破门,最终菲戈在加时赛任意球一击致命!

SwYu1aN+F0 国米中文网X5T(TD']j4O8p

然而,今天的情况却恰恰相反,萨内蒂在开场2分钟便取得破门,10分钟国米已是两球领先,半场36分钟之内,领先的优势竟然达到4球,这样的效率甚至超过上一轮4-0力克不莱梅的半场。但在下半场则是完全另外一种局面,贝尔用几乎完全一模一样的进攻套路将国米右路打爆。用《全市场》的话说,“这是国米最好的半场(上半场),也是国米最烂的半场(下半场)。”

SzSJ4A{}0 国米中文网`9\'D9tX(r!i

穆里尼奥时代的国米时代之所以成就三冠王伟业,依仗着两样法宝:强势的主场和强悍的作风,也就是说,想要在梅阿查这块地盘逆转国米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国米中文网]L#wnl:^m~ c

国米中文网K:?uk*t,l0C]

上赛季的锡耶纳差点完成,那是一场一波三折的对决,国米开场早早落后,斯内德和米利托的破门让国米一度反超,但是埃克达尔和马卡罗内的进球又让国米陷入危急时刻,85分钟,国米仍然2-3落后,穆里尼奥8年主场不败的纪录眼看要作古,此时斯内德挺身而出,他的任意球帮助国米扳平比分,而在补时第2分钟,萨穆埃尔上演绝杀!

+IRB HnAf0 国米中文网r5}Nc.]Y0\

这是国米上赛季最惊心动魄的一场胜利,一场比赛将这两种特质演绎到极致。别说是在梅阿查连入3球,其实放眼整个赛季,能够在这块球场连入两球的球队都寥寥无几。

vWlTY;O!kAt-K M0

9u ] q_6yP0但是,为何今天的梅阿查下半场对决竟然是如此窘境,问题出在哪里?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心态,半场便取得4球的领先,说心态不放松那是不可能的事,可以说埃托奥的疯狂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国米将士带着享受的心情去应对比赛,当然,这样的心态自然是值得商榷的,在第5轮联赛交战罗马时,国米便是在最后一刻松懈最终被武齐尼奇绝杀的。

(D$gn4p2l|%@ ~!^0 国米中文网4L0o OC_9j*`

其二,为何上演进球狂飙的是贝尔,而不是别人?在赛前意大利权威的天空体育台便指出,国米本场可谓“一石二鸟”,主场拿下三分自然是首当奇冲的任务,当然还有另外一个目的:考察贝尔,而国米高层将与作客的热刺高层就贝尔的转会事宜展开讨论。国米中文网]9^Gm4W`(G@:@

国米中文网 O kI#O:fwR'V0lj%K

众所周知,左路一直是国米的软肋,齐沃自从经历了颅骨之殇后便一蹶不振,桑顿还稚气未脱,国米的左路经常成为新赛季对手重点攻击的对象,成为“重灾区”,而今天的贝尔展示了一名超级边卫的能力:守能守得住(面对麦孔毫不逊色,国米的进球多源自中路和左路),功能功的上去(完成帽子戏法),当然,贝尔的帽子也有很大的“疑点”所在,为何能够依赖同一种进攻套路连续三次破门?国米的右路防守难道如此不堪一击?贝尼特斯难道不懂针对性盯防?而从第二球可以看出,萨内蒂的追击并没有拿出全力。可以做一种大胆的推测,国米有意给贝尔更多施展的空间,而贝尔也十分争气,在未来“潜在新东家”面前,他的风头甚至盖过了埃托奥。国米中文网%DH3Xv ?v pFLF[2kG$I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