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贝尼特斯:连丢3球让人愤怒 国米该学学10人热刺

发布: 2010-10-21 13:4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98次

国米中文网}n sG/X%^xLT T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3轮全面展开,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这是贝尼特斯来到国米后首次面对英超球队。开场后14分钟不到连入3球,并迫使热刺主力门将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4球结束上半场的比赛,国米拥有梦幻般的开局;4球领先后就精神上松懈下来的国米在下半场不思进取,被热刺连扳3球;虽然最终4-3取得了胜利,但在从在梅阿查庆祝的热刺球迷愉快的表情上来看,热刺似乎更像是本场比赛真正的赢家。

8e4yvL%e(e} C0 国米中文网 S vE4{#c3A1H

1l XwO H2f{0

;\w%` ?1T!s0赛后,贝尼特斯极为不悦地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面对天空体育频道的采访,贝尼特斯表示10人应战的热刺给国米好好的上了一课,“10打11的他们给了我们一个教训,上半场比赛里的国米才是真正的国米。我非常不满意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这不是由于战术造成的,而是球员的心理。我们必须从这场比赛里吸取教训。”

Xd QD$Iu6]0 国米中文网s"~bj5g!v-Mv

在斥责了球队的不思进取后,贝尼特斯态度有所缓和,“我对比赛的结果还是很满意的,毕竟我们取得了胜利,而且还占据了积分榜首位。”对于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贝尼特斯的看法是球队必须十分谨慎,“在白鹿巷的比赛必定会困难重重,我们必须时刻小心,在比赛中保持警惕。”

S9\yw Zi e0 国米中文网T:fP&M-b6Y6oDa

对于下半场为热刺连续扳回3球,上演帽子戏法的贝尔,贝尼特斯大加赞赏,“贝尔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的速度快的令人难以置信,至少比我们的后卫都快。”当然了,贝尼特斯也没有忘记夸奖自己的队员,库蒂尼奥在上半场比赛中表现突出,让他得到了主帅的赞赏,“库蒂尼奥非常有才华,年轻他拥有非凡实力了,我相信随着他的成长,这位年轻的球员将有非常光明的前途。”

Z m@]2f;Fud$Y0

S;}4qvOw?0下半场贝尼特斯在接连换下三人的同时,不断地让球队变换着阵形,“比赛中我安排了很多的变化,斯内德的位置稍稍回撤,这主要是因为周末我们还有联赛需要踢,我要考虑到下一场比赛,今年我们队的很多球员遭遇了伤病困扰,这个赛季很可能非常艰苦,因为我们队中超过30岁的球员很多,持续高密度比赛确实是一件。”

#{"_*KL V6WE9]0 国米中文网[G+yU9m(~.B;a0X

斯坦科维奇下半场开始不久受伤被换下,贝尼特斯表示斯塔科维奇并无大碍,只是处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才将其换下,“比赛中斯坦科维奇的小腿感到疼痛,我认为立刻停止比赛,以防万一才是最好的选择。”国米中文网 ?Lprq.h-Eaqa+b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