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力克热刺迎欧冠主场6连胜 贝帅延续狂人魔力

发布: 2010-10-21 13:4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04次

%hON%{*IC.pm/i0国米主场4-3力克热刺,一场期待中的强强对话,最后被拆分为一个半场屠杀和一个半场个人表演。不过,蓝黑军团的一项纪录仍在继续着:拿下热刺之后,国米在欧冠赛场已经取得6连胜!放眼欧洲赛场,这样强悍的主场不出其二。

d G"u@!kxW3pL0

(}B \i{+`0

Zl)hdd.P0 国米中文网0t'iVZ!a1wO6`#@5`

埃托奥2射2传铸就国米胜利国米中文网5oJ+KYh j m!yB&B

M4n3|'f5Zb)b \0自从上赛季主场战胜喀山之后,国米的簇拥们便开始持续享受胜利的喜悦。2-0喀山,2-1切尔西,1-0莫斯科中央陆军,3-1巴萨,4-0不莱梅,直到今天4-3热刺,这6个对手中,巴萨和切尔西贵为西甲和英超霸主,不莱梅是德甲传统豪强,而喀山和中央陆军则是俄超的劲旅,但是在梅阿查球场他们却等来的是相同的输球命运。

JVf#tN0 国米中文网9o` STz2j9M

可以说,穆里尼奥的到来,将梅阿查球场赋予一种独特的魅力,而如今贝尼特斯又让这样的魅力持续散发。而这样的强势表现也让梅阿查的球市持续火爆,在新赛季整体萎靡的意甲诸强球票销售市场,国米的梅阿查主场往往爆满,而在开赛之前,国米的欧冠套票已经销售近5万张。

!Vtz@FT7xI0

JF_:A_)WS0曾经的国米号称欧战软脚蛋,一遇强敌便手足无措,在07/08赛季以及08/09赛季,国米在1/8淘汰中分别面对利物浦和曼联,结果在梅阿查的“守卫战”中国米分别0-1,0-0遭淘汰,两次倒在英超球队脚下,自此国米的欧冠之旅演变为噩梦,直到上赛季,国米的欧冠之旅有了全新的面貌,尤其是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主场逆转巴萨,欧冠王者已经初露峥嵘。

d'@P$d_[%Z)d0

%@u!j6`9i F9@0在这波主场六连胜中,国米总共打进16球,仅丢5球,场均达到2.7球,场均失球0.9粒,而放眼欧洲诸豪门,只有切尔西和阿森纳可以比肩,但是考虑到国米这6连胜中对手的实力(巴萨、切尔西、热刺、不莱梅等),说国米目前拥有欧洲最强悍的主场毫不为过。

J2go-Ln-b6sV0

X:a/N(@8Z!g0还有一点不得不提,在梅阿查的欧冠主场,国米将士往往能爆发出集体的力量。新赛季至今7轮,国米联赛仅有3人完成破门,埃托奥6球,米利托2球,卢西奥1球,而在欧冠3轮比赛如何呢?埃托奥狂揽6球3次助攻,斯内德2球2助攻,斯坦科维奇1球1次助攻,队长萨内蒂也分别打进1球,小将库蒂尼奥也有助攻进账,欧冠3轮国米的攻击点却超过联赛7轮总和,不得不说,这是国米在欧冠主场一项傲人的数据。

.cmR oZ%w3S`Y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