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经纪人曝国米即将甩卖蒙塔里 穆帅相中热刺3将

发布: 2009-10-07 16:5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75次

+fU?Bqn*`G$dF_)h0加纳中场蒙塔里的斋月已经过完了,但他却因此彻底失去了来自国米球迷的信任,虽然穆里尼奥还没有放弃他,但梅阿查的万人嘘声,已经让蒙塔里对国米心灰意冷。

v1w?8lIf!y Y0 国米中文网[Q3j-w(d\[

B0M7a8l'h0 国米中文网/[A'nZG

蒙塔里:求求你们让我留下(设计对白)

[E j/L2i0

TBH N3`0将蒙塔里从意甲带到英超的恩师雷德克纳普,始终没有放弃过加纳人,如今蒙塔里陷入困境,老雷再次伸出了援手。最近几天,意大利和英格兰的媒体都在报道蒙塔里可能投奔热刺的消息。

w0jyiN.Ly ]%Q0 国米中文网+D5[GOKl

蒙塔里的经纪人弗兰克在6日接受《英国体育网》采访时,也证实两家俱乐部已经开启了蒙塔里的转会谈判:“蒙塔里回英超?可能性很大,但现在我没法透露更多的信息,因为谈判还远未进行到那一步。”国米中文网-G5L*uN5FkO$^ Tg3K

5t}9d!^C0“目前国米和热刺方面正在商谈蒙塔里的转会,等到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我们才会介入其中。蒙塔里现在还是国米的球员。”

H,J ISkTk3S~?0 国米中文网kt0N7I:S+D

按照目前的身价来看,蒙塔里一旦离队,将为国米带回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然而对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来说,转会费多少无所谓,重要的是国米是否能够换来一些实力不俗的新援。目前莫塔受伤,维埃拉和蒙塔里在1月可能悉数离队,蓝黑军团的中场减员得很厉害,如果蒙塔里的转会在换回一部分转会费的同时,还能得到穆里尼奥很欣赏的热刺三位球星杰纳斯,贝尔和多斯桑托斯中的一员,转会对于国米来说才算是非常成功的,不然下半赛季国米会进一步在排兵布阵方面遇到困难。

/L9z7M2c,a%r?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