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米兰欲冬季签下蓝黑国王 阿德停售别墅准备回归

发布: 2009-10-08 11:4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7次

国米中文网9}8@&mX~C!EG']!g

布拉伊达依然在巴西进行马不停蹄的考察,前几天的里约州德比看台出现了米兰巨头的身影,媒体普遍预测AC米兰考察对象是追逐已久的弗拉门戈左后卫马尔多纳多,但布拉伊达实则另有目标,前国际米兰国王阿德里亚诺。

t:u"HM3M3?-i0 国米中文网6l`Qv0N!g X3e J

国米中文网/BQ#C8s6dN KW

国米中文网%u6hZA[9L;N3`:L

回归巴西之后阿德里亚诺仿佛脱胎换骨,不仅仅频频进球,也重新入选了巴西国家队。虽然巴西人的经纪人一再表示世界杯之后才考虑离开弗拉门戈,但阿德从来都没放弃回归欧洲足坛的想法。本场对弗卢米嫩塞,阿德仅用12分钟就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战胜德比对手,这也让马拉卡纳球场看台的布拉伊达更坚定了信心。国米中文网&m;uP.a nqf }1?/e

!A2R"zExR(]0据悉布拉伊达已经和阿德的经纪人吉马尔-里拉尔迪进行了会谈,处于内忧外患的米兰希望冬歇期就能够签下巴西前锋,以解决目前球队攻击乏力的困境。而球员方面,阿德已经通知米兰的代理人停止出售自己科莫湖畔的别墅,这被媒体解读为巴西人为回归米兰做准备。

rbY W%kl9~0jY7S+L0 国米中文网-Z!y9c.l;zE2u

巴西人众多的红黑军团当然会张开双臂迎接这位昔日同城对手的当家射手,但阿德是不是米兰的一个合适选择还是个未知数。阿德在国米的时候就曾经被放逐巴西一段时间,当时他也一度有浪子回头的表现,但重新回到梅阿查之后又故态复萌。

t.xZYg'V.v?0

/DUlW_(g4a0f N0这个一贯放纵自己的巴西天才如果在米兰重新遇上著名的“派对动物”罗纳尔迪尼奥,不知道还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弄不好还会带坏小师弟帕托。签下阿德固然是对同城对手的一种报复,但近年来无论是维埃里、法瓦利还是罗纳尔多都算不是成功的范例,米兰不可能不考虑这一点。

Mk({"c}~.~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