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相中17岁荷兰新秀 场均进球过1绰号新亨利

发布: 2009-10-09 11:3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7次

国米中文网.q&ld ],^%C7U@K

最近几年,国际米兰在年轻人才上的储备工作进展顺利,包括巴西新星库迪尼奥在内的一并年轻翘楚,被蓝黑军团招致帐下,可以预见,国米把握住现在的同时,还将迎来一个光明的未来。国米中文网5N ~3K Z{$K [b u4j

z.Y)a+}9}0国米搜罗年轻人才的脚步却并未因此而停止,据意大利网站《全市场》7日报道,一位年仅17岁的荷兰天才前锋,日前刚刚上了国米的引援名单。

i3MY)j,@`0 国米中文网~]N%I*T[ y-P D

这位名叫卡斯泰尼奥斯(Luc Castaignos)的年轻人效力于荷甲费耶诺德俱乐部,因为此前在青年联赛里发挥出色,进球效率极高,荷兰媒体很早就给他起了个“新亨利”的绰号。

2fW4X$ik*g5A0

|.yf)D Q6E'pq0卡斯泰尼奥斯15岁时,为费耶诺德U16队在10场比赛里打进了15个进球,同时在U17队的12场比赛里打进5球。16岁时,卡斯泰尼奥斯在U17队的21场比赛里打进26球,在4场U18队的比赛里打进1球。此外,这名年轻的射手在荷兰U17国家队中出战15场打进12球,打破了埃因霍温名将哈塞林克的保持的15场进10球的纪录。

qH/]JQnY1Nm+s0

X W\KcU0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和阿森纳,利物浦的球探就曾经赴荷兰考察过卡斯泰尼奥斯。真正让国米下决心要购买他,是本赛季荷兰杯费耶诺德5-0击败哈尔克马塞男孩队的比赛,那是卡斯泰尼奥斯首次代表费耶诺德一队打正式的比赛,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发挥中规中矩,颇有大将风范。国米中文网][DI4Y5W5n&o

国米中文网sb[V0F4[2K

尽管国米很想将这位新秀挖到手,但费耶诺德却不急于将其转让,目前卡斯塔尼奥斯的合同到2011年夏天到期。费耶诺德青少部的主管斯杜伊温伯格表示:“几年前人们都认为海伦芬的范德伯格是个了不起的天才,可现在他在哪呢?他只能在阿森纳的业余队踢球。过早的加盟豪门球队,对年轻球员来说不是好事情。”

n0Ii x'c/f2` @_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