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帕柳卡赞塞萨尔当世无双 挖角不成曼联另觅良将

发布: 2009-10-11 11:5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6次

F9pAIkq0最近围绕着国际米兰门将朱里奥-塞萨尔的转会传闻不少,前蓝黑门神帕柳卡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接受《日报》采访时,这位前意大利国门表示国际米兰应该不惜一切代价留住巴西人,因为他是世界最佳。

n6CH:L(a:^9cK{+{0 国米中文网yeK7_L,`%~|l

帕柳卡离开国际米兰之后,佩鲁济、弗雷、托尔多和塞萨尔先后镇守蓝黑军团的城门,前桑普多利亚门将认为塞萨尔没有人可以替代。“在报纸上我也读到曼联对塞萨尔有兴趣的报道,但我深信莫拉蒂不会轻易放走巴西门将。在我看来他是一个非常适合的门将类型,他对国际米兰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有他在球门就是安全的。我不想做什么比较,但当今足坛没有其他门将比他更出色。”

pUH? `(O#H0

$H)r4m8p"s5V0在曼联的兴趣被曝光之后,国际米兰也立即采取行动留住巴西人,蓝黑军团很可能要和塞萨尔加薪续约。对于这位顶级门将来说,350万欧元的年薪的确缺乏尊重,好在巴西人从来没有离开国际米兰的表示,而莫拉蒂也不会放走塞萨尔。也许是意识到从国米挖走塞萨尔的希望渺茫,曼联也开始把目光从巴西人身上移开。

Z]'SE/B-O2I0 国米中文网 rV ~6mP8z7sQGM

《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红魔已经改变了目标,他们的最新考察对象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门将阿金费耶夫,弗格森希望俄罗斯国门能够成为范德萨的合格接班人。23岁的阿金费耶夫一直是欧洲豪门觊觎的对象之一,球员本人也做好加盟顶级球队的准备,俄超球队显然也不可能留住他太久。

,x u%L9Ia$gw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