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枪手争夺乌鸡中场 1500万可得瑞士悍将

发布: 2009-10-11 11:5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3次

国米中文网h W;j Q:j0H0x

在维埃拉和蒙塔里等多名大将可能离队的情况下,《罗马体育报》称,国际米兰重新燃起对乌迪内斯中场因勒的兴趣,蓝黑军团希望能在夏季转会市场得到瑞士人,但他们同时要面临英超球队阿森纳的竞争。

}5OR.s&jm0 国米中文网;W4MF5T,wQ1K#s%M)\ A;W

国米中文网z3Y_Dp_

国米中文网2s"XT)P4q-B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因勒一直希望能够离开乌迪内斯加盟一家豪门俱乐部,而国际米兰观察这位中场大将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国米中文网'siI"fW|

l)B$]o$p"I7c/G0“我和俱乐部的合约2014年才到期,俱乐部已经表示过续约的意向。但我希望等到赛季末,那时候再做出自己的决定。”在被问到自己的未来时瑞士国脚表示。

7{o\ M? ]d0

)Fs X#g4V3G|*L;e i0乌迪内斯经理加斯帕里尼相信自己的球员会最终留在俱乐部。“我对球员非常有信心,也非常尊重球员的选择,假如他愿意留下的话我们会很高兴。他的合约还长,所以我们之间不会有什么问题。”国米中文网C|M6`zd;{5x

国米中文网 c%a vtW

媒体预计因勒的转会费会在1500万欧元左右,但国际米兰可以考虑加入年轻球员到这项交易中。25岁的瑞士中场近年来在意甲的表现非常突出,上一轮对国际米兰的联赛正是他送出一记助攻帮助迪纳塔莱扳平比分,也许这是打动穆里尼奥的原因之一。

fd~N2b2o3V0?0

Rp:y'B-N;?5A0追逐瑞士人的球队还包括阿森纳,温格对因勒的欣赏由来已久,进攻和防守都非常出色的瑞士国脚可以增强枪手中场的硬度,当年弗拉米尼离开之后法国主帅就打算引入瑞士国脚作为替代者。假如消息属实的话,今夏他们会和国际米兰会有一番激烈的争夺。

aG.Z;AZ$s1RB5]$|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