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编外门将被拜仁看中 塞萨尔接班人赢得认可

发布: 2009-10-12 11:4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5次

%@.fT k2WP%wI6~~0k0自老门将卡恩退役后,德甲豪门拜仁一直为得不到一位优秀的门将而困恼,伦辛和布特,看起来都不能为拜仁解决问题。国米中文网R.CE&G4_/P

{5o!gt M0据《意大利通讯社》10日爆料,拜仁打算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一位新门将以求长期的保险,而引进目标锁定在了国米的一位编外门将身上。

_ { jDF)z0

b]+i]$o!U#~4p/J,t0现年24岁的维维亚诺(Emiliano Viviano)目前效力于意甲的博洛尼亚,国米今年花费700万买断了他的合同,并将他的一半所有权卖给博洛尼亚。

ikjq^0 国米中文网+Fp9o?r-s

在这支升班马锻炼期间,维维亚诺表现出色,7轮联赛丢掉8球,博洛尼亚的实力在意甲排的上倒数前3名,因此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此外,维维亚诺还在两场比赛里力保本队不失球。国米中文网)TW'c&|)T%}HY-O5Y)]

he q wf)t:\0维维亚诺曾是意大利国奥队的主力门将,2008年8月代表球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但表现并不是特别稳定。经过近一年的历练后,维维亚诺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本赛季他在意甲的发挥赢得了媒体和专业人士的一片赞誉。

;d;}r;S5}3m#p0

E(`|/r)Y+vlh0国米将维维亚诺作为塞萨尔的接班人来培养,因此拜仁得到这位年轻门将的可能性不大。最先爆出这条消息的土耳其媒体《Dieter Klop》称,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和国米转会市场高级顾问奥里亚利之间关系非常好,两人目前正在就维维亚诺的转会进行商谈,或许鲁梅尼格能够说服奥里亚利放人。

/S.y#vfjmE0 国米中文网(M;_Jo p

这不是媒体第一次传出拜仁打算从意甲引进门将的消息。《全市场》称,此前拜仁分别开价1500万求购佛罗伦萨的法国门将弗雷,开价1200万求购乌迪内斯的斯洛文尼亚门将汉达诺维奇,但都被对方拒绝了。

cx4H hL;Q!A l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