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猎物拒绝与球队续约 穆帅去年就钦点其加盟

发布: 2009-10-13 13:1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59次

o _6PCDB0新赛季仅开战两个月,国际米兰可用的球员已经越来越少,在锋线和中场,米利托和莫塔先后倒下,取代他们的阿尔诺托维奇,苏亚索,蒙塔里和维埃拉等人状态平平,主力和替补的差距较大,令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很是头痛。

O d*CA }0

A+r?bu0

Y$d?g|}-m0

"~7I/Nj:]5k0由于本赛季引援规模已经相当庞大,因此国米在1月份的动作不会太大,潘德夫很可能是唯一的引援。不过对于未来一些值得引进的目标,国米已经在做准备了。

/n!v}Y?|E1C0

M9~%Ka(F,?Rm6g0效力于意甲乌迪内斯队的瑞士国脚中场因勒,一直是国米打算引进的目标。因勒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传球263次成功率84%,9次为队友制造机会助攻1次,12次突破6次成功,抢断19次,解围11次,个人表现在意甲所有中场球员中排名中上乘。因勒最大的特点就是攻守能力均衡比较勤勉,能打中场任何一个位置,这一点和斯坦科维奇很相似。

1bV:p]8y]z0

%t oEe"X;^[Qx1]s0在此前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因勒有过相当不错的发挥,正是他的一记精妙的直塞球,帮助迪纳塔莱攻破了国米的球门。穆里尼奥上赛季就想引进因勒,但因为乌迪内斯开出了2000万的高价而作罢。

h c\0R(d$h7j9]\0

y(G/T`NgR0因勒的经纪人兰博蒂在12日接受《英国体育网》采访时证实,因勒并不打算和乌迪内斯续约,他希望能够在明年夏天获得转会的机会。兰博蒂说:“最近乌迪内斯在和我谈因勒的续约,但我已经把因勒的想法转告了俱乐部,他不想现在就谈续约,他希望在明年夏天转会到更大的俱乐部,而目前有很多的球队对他感兴趣。”

2CF j3w }0

;['A&i!~;[Cgn$f ~h02000万欧元的身价对于国米来说,并非始终都是障碍。如果维埃拉和蒙塔里离队,而且带来超过1500万的转会费,国米引进因勒就会变得容易得多。国米中文网kb4v6z a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