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桑顿:未来属于蓝黑 梦想以国米人参加世界

发布: 2009-10-13 13:19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0次

bMxK(Z&M1_ KUJ0新赛季以来,国米小将桑顿的日子过的并不如意,虽然球队取得了5胜1平1负的不错战绩暂列积分榜首,但这其中来自桑顿的贡献并不大,联赛至今小将仅登场3次出战136分钟。尽管遭受了主帅穆里尼奥的冷落,但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的国米小将,依旧表达了对于在国米前景的信心。

k ~y:|$~B8`@i0 国米中文网N+uS P B

国米中文网]V9uxuOVK

国米中文网-zP#XK2Jxq3i

《都灵体育报》截屏

k'P9CG6p0 国米中文网JH"rt of

作为上赛季国米青年队涌现出的佼佼者,桑顿得到主帅穆里尼奥的青睐被提拔到一线队,初出茅庐的小将展现出不俗的能力,并一时挤掉马克斯韦尔出任球队主力左后卫,但是好景不长的是桑顿随后便撞上了“新秀墙”,本赛季国米的左路,穆里尼奥更加依赖的是萨内蒂和齐沃,桑顿仅仅获得两次首发机会。国米中文网%j/f-{!H$_

国米中文网2hks*WNY"B:R

尽管如此,桑顿的潜力还是得到不少主帅和豪门的青睐,这其中就包括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征战联合会杯期间,里皮便将18岁的国米小将带去南非。在本周三,已经提前出线的意大利将坐镇主场帕尔马,迎战预选赛中最后一个对手塞浦路斯,在赛前的训练中,桑顿被里皮安排在首发阵容的一边,国米小将有望在这么一场“无压”比赛中获得更多机会。

X+M dc XK\-zu0 国米中文网VtJ&y8w0j"Z

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曾向桑顿提议:要想获得更大成功,就必须保证在联赛中拥有更多的登场时间,因此离开国米转投一支能给予自己更多空间的球队或许是正确的选择。这样的提议一时引发了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的强烈不满,狂人声称卡纳瓦罗的提议纯属多管闲事。对于国家队老大哥的建议,桑顿委婉表示,“或许卡纳瓦罗的观点有道理,但是(离不离开)国米的决定在我。穆里尼奥教练给我信心,我这赛季发挥不太好,但是我在积极恢复状态中,我知道这对于我或许会是很困难的1年,但是我相信未来的国米有属于我的空间,我希望能够前往南非,以一个国米人的身份参加世界杯。”桑顿的表态也在变相的与那些追逐自己的豪门说NO,此前包括曼联在内的众多豪门纷纷向这位18岁小将抛出橄榄枝。

r Xe4qu-g [)Y0

5^%elh+v\7r*oK!c0以国米人参加世界杯,这是桑顿现阶段追求的梦想,而早在3年前,桑顿在国米的队友马特拉齐便成功扮演过国家队“救火兵”的角色,并成为意大利夺冠的大功臣之一。3年后,桑顿希望延续前辈的这一传统,虽然目前桑顿仅仅作为国家队最年轻一员,但其身上巨大的潜力同样有望成为争取一个南非世界杯参赛名额的有力资本。

&` n/T?`6x&K$U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