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官方证实有意潘德夫 他若加盟小伊布不离队

发布: 2009-10-14 12:0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8次

国米中文网sM`8x3Y.Eh

在米利托受伤之后,最近有关国米增补前锋的报道层出不穷,毕竟另一名锋线主力埃托奥明年一月还将代表喀麦隆参加非洲国家杯。日前,国米首席执行官埃内斯托-保利洛公开表示,他们对于前锋线没有迫切需求,但并不排除求购潘德夫的可能性。

{n'sU?xcT)o0

y LW ~Ym&fSy0今夏阿德里亚诺、克鲁斯、奥比纳和克雷斯波相继离队之后,本赛季,穆里尼奥一共有埃托奥、米利托、巴洛特利、苏亚索和阿尔诺托维奇5名前锋可用,不过,狂人目前真正仰仗的还是前面三人,而苏亚索迄今只在联赛中获得了21分钟的出场时间,有着小伊布美誉的阿尔诺托维奇甚至还没有代表蓝黑军团在正式比赛中有过亮相。国米中文网7rXy/T,t6J

HL,|-nq0连日来,媒体盛传国米有意在明年一月签下目前被拉齐奥封杀的前锋潘德夫。对于这一传闻,本周一在蒙特卡洛出席意甲海外电视版权洽谈工作的国米首席执行官保利洛做出了公开回应。

O$u orW'EE,I-}0

y8KN2sn/k n!`0保利洛首先声明,国米的锋线配置是充裕的,“我们已经拥有了最好的前锋,因此我们不需要进入转会市场。还是明年一月转会市场开启后再看看吧。”

%pW2gNgW'O0

EF3h m}0不过,保利洛并未排除引进潘德夫的可能性,“毋庸置疑,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此时此刻他与拉齐奥有问题,我们不便干预。我们还是让他们去谈,等他们问题解决了,我们再来看看是否引进他。”保利洛祭出如此老辣的外交辞令不难理解,摆出这样一个可以买也可以不买前锋的姿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被其他球队敲竹杠。而在周一晚些时候,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已经宣布,明年一月将倾听其他俱乐部的报价,这无疑为国米求购潘德夫打开了大门。

;N I6|9L nS4[ i0

:b6c;R;V)M)wt.m0如果潘德夫一月驰援国际米兰,那么阿尔诺托维奇的处境无疑会更加微妙。不过,经纪人罗伯特-格罗内尔本周一下午接受《足球市场》网站采访时强调,纵然潘德夫加盟,阿尔诺托维奇也不会走人,“他不可能离开国米,就算潘德夫加盟。有一些俱乐部向我们发出了邀请,但我们都没有兴趣,马尔科唯一感兴趣的,就是为国米踢球。”国米中文网2Ms^r5B7rAP%l

国米中文网*nDH jS cg

格罗内尔强调,这位奥地利前锋希望尽快完成在国米的处子秀,“他现在感觉很好,他很快就能为联赛做好准备。意甲不同于其他联赛,需要更长的时间来适应,这里的球风是截然不同的。从身体角度来说,马尔科目前很好。至于本周六客场与热那亚的联赛,他恐怕很难参加这样类型的比赛。无论如何,他希望尽快代表国米参加首场正式比赛。”国米中文网{"tgg `"}:e.l T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