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拉诺基亚迎真正国米首秀 吃黄牌送点球全场最差

发布: 2011-1-13 13:3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24次

/OB1|(u`)^#lI0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国米在意大利杯迎战热那亚。冬季从热那亚驰援的拉诺基亚首发登场,并打满全场比赛。不过国米中卫赛后的心情并不好,他在比赛中吃到黄牌并送给对方一粒点球,直接导致了球队的第一个失球。

j}|$o8q0

AD5N*v_\jS0拉诺基亚在冬季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从热那亚转会到国米,上周末国米客场挑战卡塔尼亚,拉诺基亚在第91分钟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的蓝黑军团首秀。不过在赛后的采访中他表示,自己甚至都没能碰到皮球。因此拉诺基亚十分期待在与热那亚的意大利杯中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mk.\;]5Q4SC:dk0

U0z@\n3\%y8U1k&b'x0莱昂纳多在同热那亚的比赛中进行了轮换,拉诺基亚也如愿以偿的获得了首发,与老东家在赛场上对垒。这也成为拉诺基亚在国米真正意义上的首演。不过他显然还未能融入到蓝黑军团队。本场比赛与拉诺基亚搭档的中卫是马特拉齐,两名高大的中卫防空能力都很出色,但是回追速度和转身速度却是他们共同的软肋。热那亚的鲁尔多夫等人利用速度频频突破国米的防线,拉诺基亚显得办法不多,与队友的配合上也很不熟练。

F~Za[p q:[1Aa0 国米中文网 M(z yE\/K7h:z

下半场比赛对于拉诺基亚更是灾难性的。第52分钟,热那亚打出快速反击,鲁尔多夫带球突入禁区,拉诺基亚无奈拉倒对手,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并判给热那亚一个点球。哈尔贾将球打入为热那亚扳回一分。拉诺基亚受回追速度上的限制,直接导致了国米的这个失球。此后的比赛,热那亚很难将球打入禁区,更多依靠的是外围远射。直到第91分钟,身高只有177cm的斯库利在禁区内摆脱防守,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2。这个球拉诺基亚在禁区内盯防对方的高大球员,忽视了斯库利,对丢球也有一定的责任。国米中文网,O+NQ%yx

*q3@&H6eK;c xrC{.M0赛后,Mediaset给出了球员评分,国米虽然获胜,但拉诺基亚只得到了5分,是全场最低的一个。拉诺基亚虽然完成了自己在新球队的真正首演,但是这个开头并不太好,想坐上国米主力中卫的位置,他需要学习的还很多。而想成为意大利的新内斯塔,他也要更好的学习内斯塔的卡位和防守技巧,更好的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

"} AUEx uQ0 国米中文网KX"]Z/La3jRI

抛开两个丢球不谈,拉诺基亚在比赛中的表现出来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他在积极的融入国米的比赛节奏,并且曾试图带球前插,帮助蓝黑军团的进攻。只要拉诺基亚能够坚持这种积极的态度,并且向世界级中卫卢西奥、萨穆埃尔等人多多学习,使自己更快的成长,他的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成为国米和意大利队的主力中卫,赢得更多的荣誉,对于拉诺基亚来说也不再是梦想。

c7GB!`5@2Z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