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莱昂纳多:国米有伟大的愿望 期待再次赢得三冠王

发布: 2011-1-13 13:3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06次

*SLQHY\0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国米在1/8决赛中3-2力克热那亚,成功挺进下一轮。在联赛,欧冠和国内杯赛上都还有夺冠希望。在赛后采访中,莱昂纳多信心爆棚,他表示希望能够在三条线上都继续走下去,夺取最终的胜利。

}E5NG Ho4t0 国米中文网]uw9g-v?

3-2战胜热那亚之后,莱昂纳多在国米取得了三连胜,他非常高兴能进入下一轮,“今天的比赛球队做得很好,虽然下半场的调整让我们付出了一些代价,但是最终我们还是赢得了胜利。现在我们在三条战线上都在前进,我有一个伟大的愿望,希望球队能在三项比赛中都有好的成绩。”

WW uw A$B0 国米中文网8`4k2\ s'Qwl?{vcb

不过莱帅还是没有掩盖对后防的不满,“3-1之后我们的表现有些松懈,我对第二个丢球有些生气。第一个丢球之后,球队的积极反应才令我喜欢,我希望自己的球队一直都有这样的精神状态。总体上我还是满意球员的表现,我期待他们延续胜利的记录。热那亚表现很好,但是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

vg4o dDEv#J0 国米中文网7O.V2|}|1}L

随后莱昂纳多谈到了比赛中两个关键的球员,埃托奥和拉诺基亚,“一名前锋总是需要有更大的自由。上场和卡塔尼亚得比赛,埃托奥受到的限制太多。这一场埃托奥让我们看到了他的真正实力,他做的很好,我现在很期待他和迭戈-米利托的配合。”对于点球,莱昂纳多选择了回避,“我在场边没看清楚,但我认为这个点球对于比赛来说并非决定性的。拉诺基亚应该被罚下?我不这样认为,那不是一个严重的犯规,除了这个点球,拉诺基亚的表现还不错。”

_ e mAb r0 国米中文网}G~"C|BRY

最后莱昂纳多谈到了国米的下一场比赛,“现在我们要重新把重心回到联赛,因为那里有球队需要争夺的冠军。博洛尼亚是个艰难的对手,他们没有伤病,球员实力也不错。意甲的比赛永远都不会轻松。”

Gqvv2C DQ s2bv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