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埃托奥:进球首先感谢球迷 拉诺基亚:亮相很兴奋

发布: 2011-1-13 13:3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14次

国米中文网[V7G2G4S

国米在意大利杯中3-2战胜热那亚,成功挺进下一轮。赛后进球功臣埃托奥,马里加以及坎比亚索和拉诺基亚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分别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z:JM G;@"S0 国米中文网NCz5[O

独进两球的埃托奥是国米获胜的最大功臣,完成自己2011年的首球,埃托奥表示应首先感谢国米球迷,“从我来到梅阿查之后,国米的球迷就一直支持我。一个赛季了,我和这里的球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非常感谢他们一直支持我们,我也要代替我的队友向国米球迷表示感激。球队能够获胜这是最重要的,进球是我的工作,作为一个前锋就应该为球队得分。”谈到自己的目标,埃托奥毫不掩饰自己对冠军的渴望,“本赛季的目标?我一直是一个追求冠军的球员,我曾经失败过也成功过,在这里我的目标仍是夺冠。”

(^q'UX4R0 国米中文网 k{/BJ]

而代表国米第一次首发的拉诺基亚显得很兴奋,“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亮相,在国米训练20多天之后,我终于首发了。我和马特拉齐配合的很好,我很惊奇,他这样伟大的球员却拥有一个谦卑的态度,而且工作态度十分认真,我要向他学习。”对于点球,拉诺基亚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确实和鲁尔多夫发生了身体接触,但是此前我三次撞倒他裁判都没有吹犯规,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一次就变了。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国米中文网X1oo8X1_ WSGG:Z*s

国米中文网9ZC I)~(l'B

马里加打入了国米的第三个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为球队贡献的首球,“我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获胜。进球对我很重要,但对球队的意义更大。”同时,马里加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我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我真的很想参加更多的比赛,为这支球队做更多的贡献。”

)G!@~/pRe.t!t0 国米中文网"Ec(B!vC#kb:sn$Lr3A

坎比亚索虽然没有延续前两场进球的势头,但是他是除埃托奥外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赛后称赞了莱昂纳多的能力,“我们赢了。很好,这真的很好。球队今晚表现的不错。莱昂纳多?我想他做的很好,我们为能够和他一起工作而感到高兴。不过联赛的道路还很漫长,我希望球队延续这种胜利的连续性。现在我们进入了意大利杯1/4决赛,是重新考虑联赛的时候了。”

&y8G.l J`Zj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