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王子66天后终迎重生!米利托传射演王者归来

发布: 2011-1-16 13:1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17次

国米中文网-F.ZMJ#a0?{oE!F4a

“王子复活”!在国米4-1力克博洛尼亚的对决中,米利托奉献1传1射,力助球队拿下联赛三连胜!国米王子上一粒联赛进球是什么时候?答案是2010年11月11日国米与莱切的对决,至今已经过去整整66天!这66天时间内,米利托经历了拉伤休战的困惑,经历了漫天质疑声,如今却用最强势的表现将其一一击碎。

i/TU%LGM0 国米中文网S V @p|~#mQ

ZUfuqXO0

?M5h:f@%F0米利托与队友庆祝国米中文网1BVa4Cu M8ma.a(W*y

1r!u~ Bg&MtI0在世俱杯半决赛中,那个熟悉的国米王子“疑似归来”,他的一传一射帮助球队轻取城南一和,但事实证明,这仅仅是一次短暂的回归,回到联赛中,在莱昂纳多执掌的前两场对决中,蓝黑后腰线集体闪耀,而被寄予厚望米利托依旧难以走出上半赛季的低迷,甚至门前6米面对空门不进,米利托依旧难以走出心魔,国米的两连胜欢呼的人群中,米利托的笑容有些尴尬和失落。

P[`&r_ TLXZ0

n}6fE3p`N0上赛季那个熟悉的“米利托破门,国米赢球”的模式不复存在,在米利托低迷的日子里,埃托奥挑起了进球重任,猎豹26场打进23球的效率超越国米巅峰期的大罗,而52场打进30球的杀神米利托,本赛季至今的数据只是13场4球,也正因此,关于国米出售米利托引进托雷斯之类的传闻声不断。

J$V%x'C:F/Z)x0

-RA%O*A V0“两连胜不足以让国米狂喜,只有米利托破门,才是最完美的国际米兰”,这是国米在上周末2-1拿下卡塔尼亚后,《全市场》的总结,谁都知道米利托之于蓝黑军团的意义,他的源源不断进球,不仅是胜利的保障,更关系到国米许多环节的平衡:一,攻击火力的平衡,国米的攻击火力不能总局限在埃托奥,猎豹禁赛国米1-3溃败拉齐奥便是很好证明;二,更衣室的平衡,如果拿着500万高薪的米利托迟迟不进球,依旧占据首发,那么板凳席上的潘德夫、比亚比亚尼等人难免心生不满,甚至会引发更衣室矛盾,这是莱昂纳多所不愿意看到的。

:];M:e6fP^*H i:J8{s0 国米中文网0Rl3H~ ] @h.[0D

幸运的是,米利托迎来了最强势的爆发。与博洛尼亚的对决,米利托是全场第一个进入状态的球员,开场仅仅4分钟,米利托与坎比亚索完成小配合后,一脚打门砸到对手身上出了底线。而仅仅1分钟后,米利托距离破门近在咫尺,斯坦科维奇长传吊入禁区后,卢西奥头球摆渡送到门前,无人盯防的米利托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却砸到门柱上出了底线,国米攻势连连,随后又是米利托为埃托奥做球,猎豹的打门被维维亚诺神勇封堵。第14分钟,米利托在左路策动攻势,一脚横传送到中路,坎比亚索故意将球漏给中路的斯坦科维奇,后者的左脚打门高出横梁。

8chb+qdKh0 国米中文网 ]!M;]4~YHw"T8fG3R

属于米利托的时刻在上半场第29分钟到来,莫塔在中场送出一记渗透性极强的直传球,米利托在禁区内拿球后面对两名后卫,轻巧晃开角度后一脚搓射,维维亚诺碰到皮球但却未能阻止皮球钻入网窝,米利托终于完成2011年的首粒进球,而米利托等待这粒进球已经超过2个月时间。国米中文网0GXk1L_L

tg N V\/g#}t0更精彩的镜头还出现在下班时,第62分钟,埃托奥在左侧一连串晃动后,一记漂亮的穿挡球送给禁区内米利托,米利托非常机警的脚后跟一磕,埃托奥心领神会插上,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远角得手,3-0,国米锁定胜局,而米利托的这次助攻堪称精妙,破门后的埃托奥向米利托表示感谢。第74分钟,国米前场形成三打三,又是米利托在禁区内为马里加做球,至可惜后者的打门被对手封堵。

a3bP2w}y vOH0 国米中文网@v%`j0Bg*?a7g

补时阶段,米利托在禁区内拉倒,但考虑到国米已经4-1领先,主裁并没有吹罚点球,否则米利托有望与埃托奥一样完成2射1传,不过今夜米利托的表演已经足够出彩,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米利托的3次关键传递与埃托奥并肩全队最佳,尽管只有3次打门,但却次次制造威胁,米利托再度将门前捕捉战机能力发挥到淋漓尽致。国米中文网j'GQyv~-Ck

y|q N4v0经历了伤病、低谷,而国米的战绩也如米利托一般,飞流直下,如今在莱昂纳多的率领下,国米迎来强势的复苏,而米利托今天的传射表演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王子重生”对于未来三线作战的国米而言太过关键,而米利托和埃托奥的黄金双枪,也是国米向冠军发起绝地反击的最有利保障。

7v&`I(^7t%U3m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