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莱昂纳多上任后场场失球 所丢5球全来自一种方式

发布: 2011-1-16 13:1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15次

fGe-U v*Y {0埃托奥仍有嗜血表现、米利托收获久违进球、中场群腰持续好调,4比1大胜博洛尼亚的这个夜晚,一切都显得那么完美。但,一个瑕疵让人们心中有些隐隐担心,那就是莱昂纳多上任以后场场丢球的尴尬,仍在延续。

_4k7ea:UO0 国米中文网-m XNp f'D P

比起此前的那不勒斯、卡塔尼亚和热那亚,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应是莱奥上任之后难度最小的比赛。莱奥当然希望能首次保持防守金身不破,在场边不时对后卫们指示着什么。而国米防线此役状态也非常出色,首推副队科尔多巴,在第16分钟与迪瓦约拼抢后头部受伤,缠上绷带后浴血投入战斗。第28分钟在与拉米雷斯两次抢球中,科尔多巴均卡住身位,将皮球护出底线后赢得梅阿查的热烈掌声,第58分钟迪瓦约接右路传中倒勾射门,科尔多巴站位合理将球挡出,接着外围球员再射,又被科尔多巴挡出。

?f~(_L Ut0 国米中文网$qM%S.? E"c

上半赛季屡遭诟病的卡斯特拉齐,近两战也极为出色,此役有三次神奇扑救:第34分钟迪瓦约连停球带过人晃掉卢西奥,离门17米射门被卡斯特拉齐神奇扑出;2分钟后迪瓦约离门24米的任意球射门绕过人墙直取近门柱,卡斯特拉齐奋勇倒地将球扑出;第76分钟吉梅内斯禁区前晃过齐沃射门直奔远角,卡斯特拉齐倒地将球扑出。

)p%u w T.g"V(P0

.uE HoRF0而麦孔虽然没有延续此前两轮意甲均有助攻的表现,防守上也很积极,第43分钟麦孔甚至在对手还没出球的情况下,一记倒地滑铲只为封堵其出球线路,并立即起身疯狂上抢,逼得对手只得回传。国米中文网+K%^*kp:B4r

Wqsb{4e"K\ G-W0但国米在防守定位球上的致命伤,在3比0大比分领先后的松懈心态下再度爆发,第77分钟博洛尼亚左侧开出角球,齐沃封堵波尔塔诺瓦的射门没将球解围,吉梅内斯后点无人盯防劲射破门。此球首先是对波尔塔诺瓦的盯防没跟上,其次是缺乏对小禁区外围的保护。国米中文网jE%f4\#t

|? C7| lO.{ @&[0莱奥上任后4场比赛(3场联赛+1场意大利杯)丢了5球,对那不勒斯是角球没盯好前点的帕齐恩扎,对卡塔尼亚是角球让后点的马克西得球并晃过门将射空门并由外围戈麦斯补射,对热那亚首球是略有疑问的点球,次球是斯库利接韦洛索任意球头槌破门。再算上本场,5个丢球,全部都是定位球!

f"pa:rD'cb*xM3o0

-ME2S_q H.G:IU0相信今后国米的对手,肯定会对其精心研究。莱奥若不早日医好这个致命伤,在意甲争冠以及欧冠决战中,国米防线不容乐观。国米中文网f/xr?u+Yv;e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