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升班马欲租借国米新伊布 双赢选择协议或将达成

发布: 2009-10-16 12: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77次

&MIK F0s0F&x0随着冬歇期的临近,围绕着国际米兰锋线小将阿尔诺托维奇的前途问题传闻渐多,球员经纪人彼得-格隆纳表示即便潘德夫1月份加盟蓝黑军团,奥地利前锋也不会离开,但他同时也透露,球员已经收到了不少其他球队的邀请。

TZ4tgqrj0 国米中文网,t h:o1^]{Q

《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意甲升班马巴里对在国际米兰打不上比赛的阿尔诺托维奇感兴趣,他们希望能够租借奥地利前锋半个赛季。据称巴里主帅文图拉对这位被称作“新伊布”的小将潜力十分看好,他希望能够给他更多上场机会,帮助奥地利前锋恢复到特温特时的状态,也增强球队的攻击力。意大利媒体还表示,巴里的体育总监佩里内蒂在蒙特卡洛已经和国际米兰的高层有过会晤,预计不久两家俱乐部就能够达成这桩租借协议。国米中文网&? R:X ?Qpq?

国米中文网&`)`;k4iOZ]

无论对于阿尔诺托维奇还是穆里尼奥来说这都是一个双赢的选择。奥地利小将至今没有代表国际米兰打过一场正式比赛,伤愈复出的他亟需足够的上场时间来找回自己的状态,而这是竞争激烈的蓝黑军团所不能提供的。国米中文网|~&\S d8D6_]'h!~v

国米中文网)^2y`Rc8Y

穆里尼奥并不看好前特温特前锋能够在埃托奥缺席期间挑起大梁,要不也不会催着俱乐部尽快签下潘德夫。阿尔诺托维奇真能被租借的话,对穆里尼奥来说是一个解脱,退一步讲,如果新伊布真能在巴里打出名堂,收回他也为时不晚。

P)Gqj7l4x0

%If F i.VA;n0今天的意大利媒体还曝出国际米兰准备用比亚比亚尼作为交换筹码来得到潘德夫的消息。法国锋线小将还在帕尔马租借锻炼,即便加盟蓝鹰也得等到夏季转会市场,而国际米兰希望冬季就得到马其顿前锋。这需要看国际米兰、帕尔马和拉齐奥三家俱乐部达成怎样的协议了。

ce8b:R&|} ab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