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队医证实斯内德轻伤 周末休战周三出战巴萨

发布: 2009-9-11 00: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95次

_3a6IhW0r0gs0在上周末荷兰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中,来自国际米兰队的中场大将斯内德受伤退场,令国米球迷惊出一身冷汗,好在经过检查后荷兰队队医指出斯内德的伤势并不严重。

1X}L8R#U0

7RZ ~8}g}&W:Z0oo0

+V:H;o.t?ZU0

!t/U o7_F5^0据7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称,国米在周日已经安排队医孔比前往荷兰队驻地,同荷兰队队医一起检查斯内德的伤势。最终孔比带回的消息令国米球迷放下了悬着的心。

3|7WyN,W ?0

sT VE"}%UG0据孔比表示,斯内德的伤势确实不如人们想象的严重,而且荷兰人休息约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复原,荷兰队方面已经承诺,不会考虑在周中对阵苏格兰的比赛里冒险安排斯内德出场。

&T0S:M1V!i(y,PHT0 国米中文网 c8F%O S"z*Q

为了球员的安全着想,国米本周末联赛第3轮对帕尔马的比赛,斯内德也不会被安排出场,加纳中场蒙塔里将取代荷兰人的位置。《米兰体育报》还称,目前有轻伤在身的米利托,周末对帕尔马一战很可能也无缘首发,取代他的将是巴洛特利。国米中文网8f B0z3C1d Q#hp%VWV-D

*@ xg,E |0不过下周三对巴萨的比赛,斯内德和米利托就能复出迎敌了,国米也有望以最强阵容出战。斯内德本人此前也表示,不希望错过和巴萨的巅峰对决。

G0m UBx#\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