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巴萨失利将国米逼入绝境 魔鬼赛程恐摧毁蓝黑军

发布: 2009-10-22 13:0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7次

国米中文网{dg#^V7`+x

国际米兰2-2主场战平基辅迪纳摩,欧冠小组出线前景陷入困境,虽然主要竞争对手巴塞罗那同样遭遇冷门,主场1-2负于喀山鲁宾,这样的结果或许对于国米更加不利,小组垫底的国际米兰虽然和对手的差距只有一分,但赛程将使他们的晋级之途充满艰难。国米中文网]k8L2`^N

D)N1bmlr'a)X;@&s't0作为两只立足争冠,在各自联赛中也面临激烈竞争的球队,国际米兰和巴塞罗纳的目标都是在冠军杯小组赛前几轮尽早抢够分数,提前出线,为联赛减轻负担。

U-K2G4k#[-q"O^0

x jsr:On0在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面对着近几年来最为激烈的一次竞争,桑普多利亚异军突起,佛罗伦萨也展示出了争冠实力,尤文图斯尽管暂时陷入困境,但其在夏季得到加强的阵容完全有可能在联赛下半程爆发,虽然国际米兰刚刚依靠着一场大胜抢回领头羊的位置,但优势并不明显。国米中文网bo-wF1d&k]~

2k6p m$E-^'pE7Ez @010月21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用“危险的混战”形容了国际米兰目前的出线形势,在小组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赛程对于国际米兰尤为不利,国米除了要去天寒地冻的基辅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之外,对阵巴萨的比赛也是客场,并且,在联赛中的多场恶战也给蓝黑军团的出线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6x$h8I*T5DF9X Nc~p0 国米中文网8UsQ5d7H`m

在联赛赛程中,国际米兰的任务也不轻,在11月5日对基辅迪纳摩的生死之战仅仅3天后,他们就要回到圣西罗接受罗马队的挑战,而在客场对阵巴萨的比赛之后,他们将迎来与争冠对手佛罗伦萨的关键之战,更加不巧的是,本赛季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首轮意大利德比被安排在了12月6日,刚好在冠军杯小组赛最后一战之前。届时国际米兰很可能无法小组提前出线,如何良好分配体力和人员,小组出线同时联赛也不掉队,对于已经为球队伤病问题捉襟见肘的穆里尼奥来说,实在是个难题。

7r:z.GJCOq4dG0

p&S F C)dW0同时,巴萨本轮失利将使卫冕冠军被迫在剩下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小组第一,以求在淘汰赛第一轮中避开曼联等强队,这就意味着他们必将在主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全力出击,对于剩下三场都不容有失的国际米兰更加不利,就在比赛前,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还在宣称有信心能压过巴萨得到小组第一,现在看来,如何能小组顺利出线才是蓝黑军团要考虑的第一要务。

z-@W&L-i&[VG(bo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