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两名宿解析国米欧冠变脸 战前联赛大轮换成关键

发布: 2009-10-23 12:5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77次

国米中文网N)}k9qF

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意甲卫冕冠军国际米兰2-2战平基辅迪纳摩取得连续第3场平局。由于后3轮比赛中有两个客场要打,国米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国米中文网F~ ?2? k1Zj

国米中文网 HeG)a#fT3j

《米兰体育报》在22日通过总结也发现,一年多来,在联赛和欧冠打比赛的国米判若连队。国米在两条战线上的表现为何如此截然不同?两位国米名宿苏亚雷斯和阿尔多-塞雷纳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进行了点评。

sT B8F.h:M0 国米中文网5A0k0w%][!Ya&R

国米传奇名宿苏亚雷斯表示:“国米从来都不惧怕任何的对手,但球队之所以在欧冠中举步维艰,我想这和球队在这项赛事中积累的经验不足有关。”

9~2[(y3dK Y?1m,z0

`N7B+_?!SD.r q0“很多时候,球队缺少在欧冠中应对危机的办法,同时在关键时刻意志力又不够集中。基辅的实力并不比国米强,但他们看上去比国米发挥的更自如,就是因为他们比国米拼的更凶,球员们知道该在什么时候发力。穆里尼奥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但在这方面他做的还不够,他应该在关键时刻刺激球员鼓舞起斗志。像AC米兰对皇马的胜利,就是源自精神层面上的。”

0|_j(qS9MgZ0

S'A7e*hj-H0前国米射手塞雷纳则说:“因为缺少在欧冠中的经验,加上这些年来总是失败,球队的士气受了影响,在欧冠中总是踢的畏首畏尾。如果想夺得冠军杯,我建议球队对联赛做一些放弃,在欧冠战前的一周里做充分的准备。比如我们看到对热那亚和基辅的比赛,除了埃托奥外其他10名首发都雷打不动,这样做可能适用于其他球队,但不适合国米。卢西奥,麦孔的状态明显不如3天前,坎比亚索有伤在身还在坚持。下一场欧冠前,国米需要对主力阵容进行大幅度的轮换。”

7j7ShQsi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