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天才被指比赛吃独食 国青主帅力挺巴洛特利

发布: 2009-9-11 00: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85次

国米中文网7~"@ARko}f

在斯旺西1-2输给威尔士之后,意大利国青队主帅卡西拉吉感受到了压力,尤其他的爱将巴洛特利也被媒体批评过于迷恋“单打独斗”。

2| a F;G[a\@0

1@+PP#p0l0国米中文网,t+kW c2t

-@Y^-{RZ"TI6^0这是他们在U21欧洲锦标赛预选赛第3小组的首场比赛,威尔士在4轮之后拿到了10分。“从现在开始每场比赛都将是决赛。球队必须一步一个脚印,构筑我们的堡垒。”卡西拉吉说。“我们下一场必须战胜卢森堡,除了取胜我们别无选择。”

O D%WF-f0

K^UGgA0在上一场比赛之后,国际米兰射手巴洛特利表现让人失望,他过于“单打独斗”的风格也让自己收获了媒体的不少批评。但卡西拉吉坚决的为自己的爱将辩护。

2bS0{\$DBXH1a5m9V0 国米中文网 {#l[Ns3C9Gk

“在我看来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的比赛方式也让我感到高兴。他总是能够吸引两到三名后卫来防守,这也给帕洛斯基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现在他需要提高的仅仅只是最后一击。”巴洛特利上场比赛送出了一次助攻,显然,意大利国青队主帅并不同意媒体的看法。国米中文网@,~KSF

i F+d+TkGE T0“巴洛特利对我们很重要,当然他在比赛中不免犯下一些错误,在比赛末段也显得有些沉寂,但考虑到实力他对U21国家队是不可或缺的。”卡西拉吉补充说。“我看得出他很专注,充满了战斗的欲望。对于那些批评并且建议国家队放弃巴洛特利的人,他们的说法不会让我困扰,我也不会过多考虑穆里尼奥如何在国米使用他。我判断的依据仅仅是你在训练场和球场的表现。”

(^^9c9I5IAmW+|0

7lPq Oz6i*W.Mq0今晚意大利国青队将在主场迎战卢森堡。目前威尔士以10分领跑,而三战积6分的匈牙利排名第二,五战4分的卢森堡第三,意大利和波黑均以一战一负垫底。卡西拉吉的担子并不轻松。

*@ W U{s6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