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媒爆欧冠下轮定穆帅去留 红军欲邀狂人替贝帅

发布: 2009-10-23 12:5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6次

国米中文网3o,Jkq#lk wnQ f

一直被自己压在脚下的同城兄弟在欧洲赛场上3-2客场战胜了号称“银河战舰二代”的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自己却主场险平乌克兰弱旅基辅迪纳摩,穆里尼奥的日子当然不好过。意大利媒体想尽各种办法挖苦这支在国内呼风唤雨的球队,“神奇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帅位看上去也变得不安稳了。国米中文网*HMKuv y }p8l[*E

国米中文网:Ia~S0s j*v

国米中文网]+|8Uf F,Uk#x6UK A

[0u%Q nZJ8QFh0据贝卢斯科尼旗下的Sportmediase报道,莫拉蒂在平乌克兰球队的当晚就表示了极大的不满,如果下回合穆里尼奥的球队不能在乌克兰取得胜利而导致小组出线出现险情的话,他就很可能会被要求走人。

jp_i*X R*m|$|0 国米中文网t8ah$Cpuz

2008年,穆里尼奥高价签约国际米兰。虽然在国内联赛中一直表现不俗,却一直无法在欧洲赛场上取得突破,这与莫拉蒂当初与他签约的初衷是相违背的。当初不惜花费大笔的解约费并顶着舆论的压力送走曼奇尼签下穆里尼奥,就是看中了他的欧洲赛场上的能力,希望他能把国际米兰也送上欧洲之巅。然而在不停的买人满足穆里尼奥的胃口后,国际米兰并没有如人所愿的在欧洲赛场上有一番斩获,依旧被挡在了8强的门外。在新的赛季里,莫拉蒂的投入仍然没有获得回报,国际米兰甚至没有在欧冠赛场取得一场胜利,这与他们在国内赛场的表现大相径庭。国米中文网~u'Q @x g

国米中文网P5K3s@X-k G:x3Y

Sportmediase评论认为,尽管莫拉蒂没有拉下脸说半句重话,可是他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拿着天价薪酬的穆里尼奥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获得欧冠或者至少取得比过去6年来更好的成绩,如果他在俱乐部如此投入的情况下都办不到这些,就可以走人了。

,t#a G1?:E9z0

|Ga5t,c4`#n,U^0更为严重的是,俱乐部里的球员也开始对穆里尼奥产生了怀疑。在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后接受《每日体育报》的采访时,喀麦隆人就对记者大吐苦水,认为穆里尼奥的战术过于保守,在打主场比赛中也只有他一个人顶在前面,这样不仅使国际米兰不能赢得比赛,也使他被完全盯死从而不能取得进球。欧洲赛场的举步维艰,穆里尼奥的神奇似乎不复存在。

'`*^]+J8rL8}0 国米中文网4{"RT2W CXm1M"a

但依然还有球队希望仰赖穆里尼奥的神奇,Sportmediase也指出,如果说穆里尼奥的帅位开始动摇了的话,那么利物浦的主帅贝尼特斯早已摇摇欲坠了。由于在国内赛场上迟迟不能取得成绩,近期更是遭遇四连败,贝尼特斯随时有下课的危险。而如果贝尼特斯下课,利物浦的首要目标就是穆里尼奥,他们希望通过穆里尼奥在英超的经验,帮助红军获得阔别20年之久的英超冠军。

rqke`W _$I9p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