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欧冠三战零进球 埃托奥:都怪穆帅让我打单前锋

发布: 2009-10-23 12:5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4次

国米中文网g$O~,@Y5}Q8T

欧冠小组赛三战三平,这样的成绩对国米而言是难以接受的。与此同时,摆在埃托奥面前的现实同样难以令人接受:三场欧冠比赛,猎豹始终保持“零进球”的记录;新赛季开赛两个月来,实际上喀麦隆人只在意甲联赛上奉献了区区三粒进球而已。如此效率,对想争欧战金靴、甚至冲击本年度欧洲先生大奖的埃托奥而言难免显得有些寒酸。更不容忽视的是,算上打迪纳摩这场欧冠小组赛,埃托奥已经连续4场“进球荒”了。国米中文网O,J:EoV$Z(` H

国米中文网d.IYf&q$U\/p

效力西甲巴萨时就一贯不习惯承担责任的埃托奥开始为自己不佳的表现找理由了,在《每日体育报》 日带来的最新报道中,他把矛头对准了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比赛打得不容易,我们的对手采取的是整体压上来的打法,”这是喀麦隆人的开场白:“而国米的前锋线上只有我一个人,我没法否认这样的技战术安排是错误的。通常情况下,打主场就应该更大程度的主动出击,而我们打得却太保守了。球队不该采取单前锋的战术。”

1nk(m*wY Q0 国米中文网HS%G.|B B5^+G

另外,埃托奥也对新球队在欧洲赛上的表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的球队好像根本紧张不起来,这也导致场面上我们无法控制比赛的节奏。我想说的是,打欧冠和意甲意义全然不同,我觉得我的队友们必须有突前插上的意识。国米总是习惯性的去等待下半时的比赛出现奇迹,这根本不可能,我觉得我的队友们没有做到在一对一的拼抢中不遗余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无法给对方球门施加威胁,最终制造破门得分的机会。”

6_9`,k4|J"k:V0

W,FU ^5R&Pk II@0最后这一记当头棒喝对穆里尼奥而言只能说是“雪上加霜”--喀麦隆人甚至暗示主教练逼迫自己带伤上阵:“我根本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让自己的伤势全面得到恢复,要知道,整个比赛期间我的脚都在疼,而这也是制约我正常发挥的重要因素。”

P3XQ$z a'Y9z7Z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