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接洽劲旅卖水货标王 夸雷斯马标价达2000万

发布: 2009-10-24 13:2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94次

'B] C6A }&[0手里握着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两大边锋,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还在喊前场没人用,看来这两名球员确实该考虑在1月份转会了。

2j+YN gB#Bl0 国米中文网#D:z1DjxJ!_)R%LN

国米中文网 VD3z}o|c

1LVF"HL%wVQ[ F0A0热那亚方面已经就小曼奇尼的转会开始同国米谈判,而夸雷斯马的转会也渐露曙光,据《米兰体育报》23日报道,意甲劲旅那不勒斯打算在冬季转会期收购葡萄牙人。

(G\+W? ^_!~r0 国米中文网qZ)@8{+@

《米兰体育报》称,对于夸雷斯马,国米倾向于卖掉而不是租借。去年国米将夸雷斯马租借到了切尔西,但他在斯坦福桥的表现更差,而且坐了更长时间的板凳,回到国米后也越发令人失望。

.S}-];`[|w8B0

2T/YC/c"A+N-I2T0因此国米倾向于彻底的将夸雷斯马卖掉,和葡萄牙人划清界限。不过国米给夸雷斯马的标价仍然高达2000万欧元,这很难为中小球队所接受。《米兰体育报》称,经过考虑后,莫拉蒂,布兰卡和奥里亚利愿意再做一些让步,只要有球队肯拿出1000万欧元,就可以得到夸雷斯马50%的共有权。国米中文网5v'h7O aR!a A

OK-e1x~ N#G;`0对夸雷斯马很感兴趣的那不勒斯打算出这笔钱,那不勒斯新帅马扎里上任后提出通过引援加强边路进攻,夸雷斯马就是他最想引进的球员之一。1000万收购50%的共有权,那不勒斯方面能够接受,但夸雷斯马税后350万欧元的年薪是球队无法承担的,该队的工资上限是200万。

|[{DR4zpj@0 国米中文网by8]'H RC1?

《国米新闻网》则认为,夸雷斯马这次很可能在薪水方面做出一些让步,以便能够转会到那不勒斯打上主力。如果下半年仍在国米打替补的话,夸雷斯马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国米中文网`'\S9C&J$`uAC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