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米体:穆帅必须学会变通 轮换关键在于用好4人

发布: 2009-10-26 12:10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38次

国米中文网&Z_4k-b$g"K6DL

虽然在本轮意甲中2-1战胜卡塔尼亚,但关于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的下课传闻依旧在坊间流传。固然莫拉蒂不可能轻易解雇拿着1100万欧元高薪的穆里尼奥,但媒体上的传闻也反应了“狂人”确实不太如意。本周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指出,本赛季的国米要想双线突破,穆里尼奥必须学会轮换,而轮换的关键在于4人。

+lF}wR/nSBo0

0};R9nR{K ux_0

!h+|&PI'U0

5}&MF nPx$?0穆里尼奥必须学会轮换,轮换的关键在4人

$m/A4jaP?#X#R0 国米中文网[D \7};\+D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9轮中,穆里尼奥启用了科尔多巴、科尔欣和马特拉齐,加上近来一直出场的维埃拉,穆帅的小规模轮换正在开始。穆里尼奥一向不喜欢轮换,在切尔西之时他就说过,“我不喜欢轮换,我喜欢的是让球员们持续的上场保持状态。”但如今倔强的“狂人”也不得不变通,而科尔多巴、维埃拉、科尔欣和巴洛特利4人将是国米轮换的关键。

NnDf)Ve0 国米中文网2S@f;NL"m

今夏卢西奥从拜仁来投,极大加强了国米的中路防守能力。但本周三对基辅迪纳摩的乌龙球让人看到他并非不会犯错――尤其是在几乎打满本赛季全部12场比赛(包括超级杯)的时候。本轮对卡塔尼亚,科尔多巴打满全场表现稳健,《米体》认为穆里尼奥完全可以给哥伦比亚人更多机会,何况他本身就是国米多年来的后防基石。

W9yl(vV(z-{3D4}6e7u l0

6x{1h,V/uj6P.p jm0中场方面,《米体》指出维埃拉和科尔欣应当得到更懂的机会。算上本轮对卡塔尼亚,维埃拉连续4次联赛出场,期间除了0-1不敌桑普其余3场都帮助国米取胜,而第8轮5-0大胜热那亚他还打进一球。至于斯洛文尼亚小将科尔欣,媒体一直呼吁穆帅多给他机会,特别是在蒂亚戈-莫塔缺阵的情况下。锋线上巴洛特利依旧不能不提,前国青队主帅维奇尼就说,“巴洛特利总是很孤独,为什么不能给他一个温暖的环境呢?” 显然对于“超级马里奥”,穆里尼奥还需要更多的耐心。

s0Sr8t ["cl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