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穆帅无视甲流誓取三分 五将成疑狂人拒绝冒险

发布: 2009-11-04 11:3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16次

"ND#q{8db5N0欧洲中心时间本周三(4日)晚20点45分(北京时间5日凌晨3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第4轮小组赛,国际米兰将作客瓦莱里-洛巴诺夫斯基体育场挑战乌克兰冠军基辅迪纳摩。主帅穆里尼奥赛前明确表示,此战他们必须要全取三分。

4Z$k^.Jqu Y0 国米中文网N ~o1T$~8s@

本赛季的欧冠3轮小组赛战罢,国米所在的F组出线形势相当胶着,这个小组的4支球队分别是上赛季的西班牙、意大利、乌克兰和俄罗斯联赛冠军。3轮小组赛之后,目前巴萨、基辅迪纳摩和喀山鲁宾同积4分,而三连平的国米则以3分排名垫底。因此,蓝黑军团亟需一场胜利来掌握出线主动权。

-q5U)y;E'V$M5s]0 国米中文网M;E+wD*Q9y)_3[D

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17点30分,主帅穆里尼奥在洛巴诺夫斯基体育场出席了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球队此战的目标,狂人斩钉截铁地说道,“我想要什么?我只想要比基辅迪纳摩多进一球,除此之外没有别的了。”

M6C e sZQB:r.iR@I0

X3{"J!_+T0“最重要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因此它不是周日对罗马的联赛,也不是对巴塞罗那的下一轮欧冠小组赛,”穆里尼奥强调,“我们的下一场比赛就是明晚对基辅迪纳摩的比赛。这不能算作一场决定性的比赛,因为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之后不会有哪支球队庆祝晋级。但是,我们知道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一个结果,我们要取得胜利。”

;M6wD?*L6Q0 国米中文网 P:oH(Z*k;f?

基辅迪纳摩主帅加扎耶夫表示他的球队技术上强于国际米兰,但穆里尼奥不想与对方打口水仗,“这是他的观点,你们得问问他为什么会有这个观点。我只专注于国际米兰,今天我要看看此前身体情况存疑的五名球员明天能否参加比赛。我会在晚餐后与他们面对面谈话,并且同队医沟通,因为明天出场的球员必须要有百分之百的状态,因为这实在是一场太过重要的比赛,容不得在赛前几小时还有不确定因素。”

/g;y(o-Z;a7UZQ0 国米中文网 p yz qDIb

穆帅口中的这五名球员,分别是患流感的巴洛特利、对利沃诺时受伤的蒙塔里、缺席了利沃诺之战的莫塔、两周前受伤至今没有碰过球的斯内德和在对巴勒莫时肌肉受伤的齐沃,“对于他们这五名球员,我需要通过最后一次训练来找到答案。”穆里尼奥说。

wkN9r Mx0~0

8i"C3aS0?_o&K2g3f0有记者问,为何国际米兰此前在对喀山鲁宾和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开局糟糕,穆里尼奥回应道:“说我们总是开局失败,这是一个失败的问题。两场比赛不足以拿来对我们进行合适的分析。我们有许多比赛从头到尾都踢得很好,也有一些开局出色却结果糟糕的比赛。因此此时此刻我们唯一关心的是竭尽全力去拿下明天这场比赛。”

,UGr%?,i6V0

0e,Jv4M*v0最近几天,意大利和乌克兰媒体都在广泛关注正肆虐全世界的甲流问题,穆里尼奥表示:“我不是政治家,也不是医生,因此我无法给出我的看法。国际米兰并没有付钱让我来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他们付钱给我是让我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不管戴不戴口罩,不管是在室内还是室外。明天我的注意力将全部集中在比赛上,因为这场比赛的结果显然不会取决于其他的事情。”国米中文网H@V+j@$W6ny1g

国米中文网8i/](Gp/_!v k

穆里尼奥表示,他对F组三轮过后出线形势胶着并不感到惊讶,“这个小组的均衡没有让我太惊讶,我早就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随着比赛的深入,它已经成为本赛季欧冠最艰难的一个小组。因为这四支球队都是各自国内联赛的冠军。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但也许不是决定性的。我们的目标是全取三分,因为我们确信自己能够小组出线。”国米中文网1JZj1t R!q)d }1N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