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队内已有3人患流感 基辅警察戴面罩迎接

发布: 2009-11-04 11:3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16次

`)Dm2_/]2Ai0乌克兰时间22点30分(意大利时间21点30分左右),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一行飞抵乌克兰首都基辅,为周三同基辅迪纳摩队的冠军联赛做准备。国米中文网byDIK)h

;?^^+uR(j dW0据《米兰体育报》3日报道,国米抵达基辅时,基辅地面温度为零下3-4摄氏度。当地气象部门预计周三白天的平均温度在零下2摄氏度左右,但国米和基辅迪纳摩的比赛时间在晚20点45分,比赛加上中场休息和伤停补时将逼近晚23时,《国米频道》称,此时基辅的地面平均气温将跌破零下5度,这对国米来说是空前的考验。国米中文网'Q!\~:[g

?G IT-fJ`V[,|;v0据《米兰体育报》形容,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下飞机时全副武装,大衣棉服一件不落还戴着面罩,活像穿了一身黑衣服的外科大夫。直到上了去酒店的大巴,穆里尼奥才摘下面罩脱下了大衣,但厚厚的棉马甲仍然不离身。

+TI!v4zN z:v0 国米中文网 W[ZF x

《米兰体育报》同时还透露,在米兰时球队内患感冒的人数就已经在增加了,前锋巴洛特利和门将托尔多都患有感冒,经理奥里亚利因为病情较重留在了意大利,没有随队前往基辅。而在国米一行人下飞机时,基辅机场内鲜有球迷接机,等待国米的是同样全副武装戴着面罩的警察和空乘人员们,人们生怕HIN1病毒在乌克兰得到大面积的传播。

1FA7f^"j0E6K4_ s7E0

Ipu8u@qx ka0此外,一位名叫纳丁的俄罗斯驻乌克兰领事馆工作人员在接受《晚邮报》的采访时也证实,自10月下旬起,生活在基辅的人们每天出门就必须戴着面具了,既要防范流感病毒的传播,同时又要防止面部被冻伤。

W5d7wr+a u {aY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