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开价1300万购意甲铁塔 队副最佳接班人现身

发布: 2009-9-11 00: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07次

@#WA6V1X,U)wr@-Y0虽然在本赛季收获了卢西奥这样的强援,但国米在中卫位置上仍然面临着更新换代的问题,卢西奥,萨穆埃尔,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4名中卫年龄偏大,里瓦斯和布尔迪索难堪大用,国米必须更多的为未来考虑。

mHB'Fs?V cmB0 国米中文网VGB5JC.e-cS

国米中文网9R%mc%A[1`SvFC

D)@q y4~`Uo8x0《442》杂志在本月最新提到了一个国米可能引进的人选:意甲乌迪内斯队的哥伦比亚后卫萨帕塔。现年23岁的萨帕塔在2005年登陆意甲,迄今已经为乌迪内斯效力了3个赛季,拥有丰富的意甲经验,在国米对他感兴趣之前,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对他感兴趣,而且目前还在对他做进一步的考察,此外,西甲的皇马和德甲的拜仁也对这位中卫感兴趣。

JK0Hl{%k2G(o0

@#A^0]L"},Cd0《442》称,国米已经就萨帕塔的转会同乌迪内斯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接触和谈判,并且开出了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乌迪内斯将萨帕塔看做是摇钱树之一,没有收到不低于1600万的报价,不肯轻易将其转让。

f,K"J*{*s'h/W0 国米中文网Y^HZM J

萨帕塔是在2005年夏天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乌迪内斯的,即便是1300万欧元转会国米,对乌鸡来说也算是赚翻了。德国《转会市场》目前给他标定的身价是1250万欧元。

8t)UB j.[*fH0Id0

g\ S?&pB0萨帕塔和国米副队长科尔多巴都是哥伦比亚人,在国家队也曾同场竞技过,科尔多巴本赛季彻底坐上了国米的板凳,强悍的萨帕塔加盟,恰好可以取代逐渐淡出主力阵容的国米队副。国米中文网y)Ex-UNZY!e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