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弃将周末对旧主 称要效仿巴里阻击卫冕冠军

发布: 2009-9-11 00: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87次

:w2_Wf3t0本周末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帕尔马,首轮卫冕冠军被另外一支升班马巴里在主场逼平,这次遇到帕尔马蓝黑军团不敢怠慢,况且夏天的转会市场帕尔马引入了不少实力派球员。帕尔马后卫德拉菲奥雷将重回梅阿查,在接受《数码体育》采访中,曾经效力于国际米兰的阿根廷球员承认面对旧主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但也表示会像巴里一样阻击卫冕冠军。

y[2B1L5IAO(c@0

S$Kk GZj*\#F-H0

n6i}5u{m4^.yT0

1]4g+XJ1um$~ Y0德拉菲奥雷出身于国际米兰青年队,在2004-06年效力于蓝黑军团,但没有为国际米兰出战过一场意甲,仅仅在冠军联赛替补上场过一次,大部分时间被租借在外,后来被卖给巴勒莫,又以租借的方式效力帕尔马。

_"~9Zu'kU2[0

qW"CZ:Yf;k0“在国际米兰的主场作战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无论如何我们会竭尽全力发挥出球队的最大潜能,就像巴里在首轮比赛中做到的那样。”德拉菲奥雷告诉《数码体育》说,他以巴里为例子告诫给自己的球队鼓劲。国米中文网Jn)bpS| D

国米中文网6j Z;f"Gd0]

“和那些强队交手你会有更多的动力,因为每个球员都知道必须拿出百分百的力量才能获得一个积极的结果。”这位前国际米兰球员说。

k T+kkH0 国米中文网oZh*zZ[9Q'Q#r a

但德拉菲奥雷在帕尔马队中还要面临许多竞争,前意大利国脚扎卡尔多和帕努奇都加盟了这支升班马,但是这位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球员相信这种竞争只会给球队带来好处。“扎卡尔多和帕努奇都是冠军级球员,他们能够增强球队的阵容,让战术上有更多选择。能够拥有他们在球队是一件幸事,他们能够帮助球队保级成功。”国米中文网%~o Pe.N;D,O1^-g

RC!Y y%W6?0但帕尔马的目标显然不是保级,除了两位前国脚之外,他们还从曼城租借到博季诺夫等诸多良将。圭多林的队伍在前两场比赛攻入四球,和乌迪内斯战平,并且击败卡塔尼亚。从积分上来看,他们和卫冕冠军并驾齐驱,并且帕尔马球迷不会忘记的是,当年正是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进球把他们送入了乙级联赛。这也许会让昔日意甲七姐妹之一的帕尔马在面对卫冕冠军时有更多动力。

4a2\:S8i!~$f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