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已计划再转出三将 巴洛特利赴枪手堪称三赢

发布: 2009-9-11 00: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84次

国米中文网2h!u.~U{~

一线队带着28人打比赛显然不太现实,虽然国米今夏已经将包括克尔隆,布尔迪索和里瓦斯在内的冗员出租,但球队阵容还是显得有些臃肿,意大利媒体动辄嘲笑蓝黑军两套阵容都能夺得冠军杯……

h\S,S&B3mL6?0

Az*r Ls@:LXG0《慢镜头》网站则在9日报道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米在1月份很可能还要送走3名球员,这其中包括小曼奇尼,阿尔诺托维奇,甚至还有巴洛特利。

U[;iBl2f-^e0 国米中文网u2b"v9~Mr%y

热那亚主席普雷吉奥西在8日接受《第19世纪报》采访时证实,俱乐部目前还在同国米谈判,希望得到边锋小曼奇尼。实际上国米还是很乐意将巴西人租借给热那亚的,但在8月31日当天,穆里尼奥叫停了转会,理由是他需要小曼奇尼。

U~Z q{0 国米中文网u9An;W0T!V9Rc

《慢镜头》称,国米经理布兰卡会视穆帅对小曼奇尼的使用情况做出最后的决定,如果巴西人在半个赛季里各项赛事累计出场达不到5场,小曼奇尼最终会在1月份租借到热那亚。毕竟从本赛季起,国米已开始开源节流,把总年薪高达700万的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养着不用迟早会出乱子。国米中文网M!B{G5D6ZNM`

国米中文网0qQ4L[ f:p;u

被称为伊布接班人的阿尔诺托维奇,则完全不在穆里尼奥的考虑范围内,即便伤愈他也只能当第5前锋。《罗马体育报》称,国米考虑用他的一半所有权加500万来交换拉齐奥的潘德夫,这个方案比较可行。潘德夫既能顶替去打非洲杯的埃托奥,又能和斯内德竞争前腰位置,他的加盟能让穆帅在排兵布阵方面更为灵活。国米中文网z/un O mKUp

iF} c2e$s6X5Pk%c0潘德夫的加盟,则很有可能迫使巴洛特利暂时离开球队一段时间。《全市场》称,潘德夫重回国米后,马其顿人的出场顺位将是排在巴洛特利前面的,担任第4前锋对于后者来说一点儿好处都没有。阿森纳主帅温格近来反复表达对巴洛特利的欣赏,如果后者租借加盟枪手打上主力的话,很可能赢得里皮的任何,获得代表意大利队出战世界杯的机会,这对于国米,阿森纳和球员本人来说堪称是三赢。

~-@ ^*j6{!S*I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