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甲欧冠连续142次出场 萨内蒂已成国米永动机

发布: 2009-11-10 12:0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34次

国米中文网 bZ.o!x,@5M Z

国米1-1战平罗马的比赛,斯内德和坎比亚索轮休,埃托奥,莫塔和米利托看上去有些疲惫,唯一仍在满场奔跑坚持战斗的,是国米队长萨内蒂。

"`JwH&J.\0e#o&D-|1RN/C Tr0

:O!Q%AQ:n.EL2y"`0根据OPTA的统计,萨内蒂本场传球64次成功率95%,突破3次成功1次,当斯坦科维奇和莫塔不得不靠多次犯规来遏制梅内斯的进攻时,萨内蒂更多的靠奔跑实现绕前防守,提前化解对手的攻势,这位已经年满36岁的老将,看起来就像一台永远不会停止工作的永动机。国米中文网b.M.o(i9X ?,fc&\

国米中文网 C g;O,J8hwW$l,v

Ph"tlJK-n&X0

%m8stI q$h'A.Y-O+c0足球已经是萨内蒂的全部生活国米中文网fk+I+bJ s

)UhKH&Fhv'Ka0从8月8日的超级杯赛至今,3个整月的时间里,萨内蒂代表国米出战并打满全部17场正式比赛,考虑到部分比赛补时时间长,萨内蒂的实际出场时间,超过1530分钟。

f"Go)^eL9}0 国米中文网7k8j1L"UaR,@

而据《米兰体育报》统计,萨内蒂最近一次缺席国米的重要比赛,还要追溯到2006年10月25日联赛第9轮4-1战胜利沃诺的比赛,而那也是他该赛季唯一一次没能出场。

}'Y:{!G[ H0

$xtM%_J W5X0在那之后,萨内蒂在近4个赛季的时间里,联赛和欧冠连续出场次数达到142次,其中意甲117次出场,欧冠25次出场。在经历了基辅的那场大逆转后,国米将士普遍表现低迷,但萨内蒂确是个特例,这杆36岁的老枪早已练就了处变不惊的本领,任何比赛都能平心静气的对待,这或许就是他在赛场上的“养生之道”。

*wU&w8?M&G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