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萨内蒂:将与米兰尤文争冠到底 疲劳不是好借口

发布: 2009-11-10 12:0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08次

国米中文网M%f a,f/g

上周日晚,意甲第12轮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罗马。武齐尼奇第12分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7分钟,埃托奥为国际米兰追平比分。最终,国际米兰和罗马在梅阿查球场1-1握手言和,蓝黑军团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5分。赛后,斯坦科维奇和萨内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国米中文网 l;O5[r7g,V Sz

国米中文网(fq2nR/B'_s7[

本场,意大利天空体育台将全场最佳的殊荣颁发给了斯坦科维奇。塞尔维亚人赛后对比赛做出了解析,“我们踢了一场比赛,平局总是有可能发生的。上半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踢得非常紧凑的罗马。武奇尼奇的进球很漂亮,但也有一点运气成分。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加坚决,但我重申,平局是可能发生的。”

-Z Eo [!{\\0

yuC6UXB8G0“我们是否累了?我想我们感到有些疲劳是相当正常的。罗马在梅阿查总是踢得不错,而且不仅仅是在这块场地上。他们是一支强队,他们踢出了一场好球,即使有几名球员缺阵。德罗西提前离场后,他们依然表现很好。”国米中文网8L5V,uc_t2lV

]W2T8x KS'cSWi0斯坦愿意接受这一分,而队长萨内蒂则有一些纠结,赛后接受国米频道采访时,我们能从中看出他心中的失落,“我不知道我们得到的是不是一个正确的结果,”萨内蒂在采访过程中没有忘了呼吁所有球迷,响应意大利职业联盟以及意甲主赞助商意大利电信公司的号召,努力为意大利癌症研究协会捐款。

9\6\S ~GDyPY0m0

Z9^$w2T!b I&R0阿根廷人随后对比赛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在罗马进球之后,我们将比赛控制在了自己手中,我们努力让对手感到吃惊。我们错过了一些机会,但当你急于取得领先时,是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重要的是,我们的意图始终都是想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hl$[_V0 国米中文网'KW4iU3f$b,E

萨内蒂并没有为球队的表现不佳找任何借口。“我不认为疲劳是个问题。我们接连踢了很多比赛,但国际米兰今晚并没有放弃。我们为取得胜利做出了努力,我们不会找借口。我们仍然在榜首,现在我们要在间歇期继续好好工作。”

ygf]GkK1se6[S0 国米中文网rU0sF&i8]6T;f

至于本赛季的争冠大势,萨内蒂说,“尤文图斯和米兰?他们之前就是我们的争冠对手,直到最后一轮他们都会是我们的争冠对手。”

(US|%q#},p-`1_&@M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