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斯内德获誉意甲最佳收购 尤文米兰难阻国米夺冠

发布: 2009-11-11 11:5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08次

国米中文网9Y\ DNa-_/M

尽管和罗马战平之后和尤文图斯的差距被缩小到5分,但大多数人还是看好国际米兰的夺冠前景。前乌迪内斯和佩鲁贾的主帅吉奥瓦尼-加莱奥内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就认为蓝黑军团依然是意甲的夺冠最大热门,而斯内德是迄今为止意甲的最佳收购。国米中文网6B D+R7P1DUj

国米中文网0D&OGXs

“在我看来意甲依然是三强争霸,相比其他竞争者,国际米兰拥有最大的优势。米兰的表现并没有能说服我,他们还无法和其他两强竞争。只有尤文图斯能够制造一点悬念,但除了基耶利尼和布冯,费拉拉球队的后防并不令人放心。”加莱奥内告诉《米兰体育报》说。“国际米兰在进攻上的套路更加丰富,特别是因为斯内德的到来。我认为荷兰人是迄今为止意甲转会市场的最佳收购。”

"{;Zb"H S0

6J [)Nk8d*zD:A$H0斯内德的到来的确让此前缺少组织核心的国际米兰运转更加流畅和有效。随着蓝黑军团战绩的稳定,他们的另外一位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坎比亚索也重新赢得了马拉多纳的青睐,阿根廷人将代表国家队在今晚的友谊赛中迎战西班牙。坎比亚索对重新回归感到高兴,他认为是自己的持续不断努力才获得重新入选的机会。国米中文网^GJlHY_$XZ

国米中文网$[(O |(}l5~1Kz

“我一直期待着能够重新被国家队征召,因为这对一个球员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坎比亚索告诉阿根廷国家通讯社Telam说。“它让每一个阿根廷球员都感到是这支队伍的一部分。我们的国家队有着许多出色的球员,在球队找到机会从来都不会容易。”

,Lae(r9Fg p9K.|0

yc5oO#e#p8U T0“我希望能够一直这么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训练,争取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准。我从来不喜欢谈论其他人,更习惯于沿着自己的方式来前进,这是我的工作。现在是在球场上证明我能够为国家队贡献一些东西的时候了。”

{w9Z/y@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