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塞萨尔 5年合同留住巴西国门

发布: 2009-11-11 11:53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19次

K#kvQ5W xa Z0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0日晚间(北京时间11日凌晨),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正式同塞萨尔续约至2014年6月30日。续约之后,塞萨尔兴奋的接受了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采访。按照《米兰体育报》之前的说法,塞萨尔底薪高达300万欧元。此外,还有浮动奖金。

$s E,adM7Mo0

t)a#t(z7RO9Z,N0

]7T7eKZ7P C?0

7v/j9Y8c1i8B0国际米兰在这份续约公告中表示,“儒里奥-萨塞尔星期二在和副主席里纳尔多-杰尔费以及技术主管马尔科-布兰卡的碰面中续约,这份新的合同将在2014年6月30日到期。面对国际米兰官网的采访,这位即将前往国家队报道的巴西门神说,‘现在我希望和国际米兰一起庆祝更多的胜利,我很高兴,我要感谢莫拉蒂主席,还有俱乐部所有人。目前,我已经随国际米兰赢得了很多荣誉。不过,不断的努力工作正是我们力量的源泉,未来我想赢得更多。’”

+msX d3V sx ?0 国米中文网-Sw(kzw,W8M a5b

按照《米兰体育报》之前的数据,塞萨尔之前同国际米兰有一份税后年薪400万欧元2013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由于塞萨尔近年来在国际米兰的表现出色,经纪人多次要求俱乐部为其加薪。经过艰苦谈判,续约终于完成。尽管国际米兰没有透露塞萨尔的年薪,但《米兰体育报》认为,塞萨尔将会得到一份“底薪+奖金”的合同。巴西门神底薪300万欧元,奖金总额高达275万欧元。按照国际米兰近年来的战绩来看,塞萨尔的税后年薪有望接近500万欧元。

N yF$tak9G|@)@0

_wIsg0现年30岁的塞萨尔在2004年夏天以260万欧元的身价从弗拉门戈加盟国际米兰。由于蓝黑军团缺少非欧盟名额,起初塞萨尔被租借至切沃。尽管他在切沃没有踢上比赛,但曼奇尼随后还是给了塞萨尔主力门将的位置。近四个赛季以来,塞萨尔已经代表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出场145次。期间,这位巴西人的表现非常稳健,他是国际米兰在意甲赛场上继续辉煌的保证。

#E t;b7T,E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