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将购潘德夫和潜力后卫 斯坦赞球队实力强大

发布: 2009-9-11 00:11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322次

P)tD8]IWW8[5~0本赛季,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延续了一贯开局不完美的特点,首轮联赛依然未能取得开门红,主场1-1战平升班马巴里使得外界对这支王者之师充满了疑虑。不过,在第二轮米兰德比中,穆里尼奥的球队便大发神威,4-0横扫AC米兰,让我们再次见证了冠军队的雄风。国米中文网Bw pjp

国米中文网 wd"u*uC:rN

国米中场斯坦科维奇日前在接受意大利体育台采访时对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大加赞赏,他认为目前这支球队实力空前强大,“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我遇到过最强的国米,但可以肯定是,这是一支潜力难以置信的伟大球队。”

[:ba#~ ]5pVe'K0 国米中文网n!o6RvkJ#xFP4Iv6@

“为这支球队效力,我非常享受自己。莫拉蒂很好地加强了球队的实力,他买入了一些有巨大价值的球员,尤文图斯将会与我们竞逐联赛冠军。”

$R ?~6T+e s-X0

)B&u-W f He*S5ue0与此同时,国米技术主管马尔科-布兰卡在接受本周四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国米能在今夏的引援博得满堂彩,这多亏老板莫拉蒂,“所有赞誉声都离不开完美的国米机构,应该说,如今的国米机构已经相当完美了。”

0i7Kd)K&z['_;l0

7k v(yC8y~y$LcY0“对于球迷来说,莫拉蒂就是最大的保障,只要能做点什么,他肯定不会退缩。而且,在技术角度,他也给予了我很宝贵的帮助,他就是一个真正的行家。与过去相比,我们目前打造的这支国米拥有更多的武器。”国米中文网7H)ni&T+y'M3B-G

hL[S1Xq|0谈到国米未来的引援方向,布兰卡透露,“我们很可能会寻找一些有潜质的后卫,但他们未必会立即加盟球队。”有传闻称国米有意在1月求购潘德夫,布兰卡予以了证实,“我们会看看,我们很可能会同洛蒂托谈谈,国米和拉齐奥之间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国米中文网*Gun C3iYC5?

3Fmr~9R8B*P l2P0[0至于昔日标王夸雷斯马,布兰卡表示,“我看到了一个动力很足、工作很努力的小伙子。我相信,很快我们就会重新看到他巨大的潜力。”

.C+]%~c8D"J$d([:S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