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边锋再不转会实为愚钝 罗马欲租借昔日旧将

发布: 2009-11-14 11:5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79次

]`S:V2wr"T^U&K1E.?0,小罗和帕托都被巴西国家队拒召,证明邓加是一位重实际表现,而不是看私人关系选人的教练,国米边锋小曼奇尼要想获得进入巴西国家队的机会,那他下半赛季就必须转会到其他的球队,以便能更多的打上比赛,赢得主帅青睐,最终入选世界杯的参赛名单。国米中文网2w3_w Y bh6y

5U0lZ'c `Q5E#f0据意大利网站《足球市场》13日爆料,小曼奇尼的小东家罗马,正在考虑冬季转会期将他引进。小曼奇尼为罗马效力期间,出战154场意甲打进40球,他对球队的贡献有目共睹。

@ fH*x6\"c|K0

P C`;U`/X-T0《足球市场》称,罗马新帅拉涅利也对小曼奇尼十分欣赏,他很欢迎巴西人重投罗马。罗马虽然打进了19球,但攻击力和国米尤文比还有一定差距,而且第13名的排名,显然会影响到拉涅利帅位的稳定,1月份如果没有高水平球员加盟,拉涅利很那在罗马工作上更长的时间。

#sBH-pW`$z0

,d@;~[5_$F h0小曼奇尼本赛季只代表罗马打过3场联赛,国米近10场比赛,巴西人有7场是在替补席上呆坐了90分钟,在国米4312的战术体系中,打边锋的小曼奇尼根本没有位置,只是球队的鸡肋,再不主动谋求转会只能说是不明智。

W,p,N:i]0

bx"W8XLgD@;n0不过《足球市场》也提到了转会的问题所在:罗马没钱。罗马从国米得到布尔迪索,是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如今对小曼奇尼也是想先租借,不知这一次,莫拉蒂是否肯再卖次人情给罗马。国米中文网%U:c i,gQs-k&[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