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尤文冬季引援仍与国米PK 中前场望再添一位国脚

发布: 2009-11-17 12:1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70次

g.LaU.Zz5|*sI0按照《都灵体育报》此前的说法,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今冬有大概600万欧元左右的引援预算,这笔钱还够球队用来引进一位球员。

-oo%gr#w;X"B0

{[S1V9?['V0

hA;G%j,O7``0

I}(J'y;F0尤文阵容中最大的缺陷在右路,但在卡塞雷斯取代格里格拉打首发的右后卫后,尤文的麻烦暂时解决了。况且区区600万,还不够在转会市场上引进拉菲尼亚这样的成名右后卫,因此尤文这笔钱将花在引进其他位置的球员身上。国米中文网:yH.gV*f1]{DC

国米中文网`u[2]RuH&Np

而据16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打算把这笔钱花在中前场的引援上。尤文改打4231后,球队在攻击前卫的位置上人手紧缺,至少还需再引进一名实力派球员,同迭戈,卡莫和吉奥文科形成轮换。

"F;zc1I P!fx \(?G!Q0

3@,yO X1V^p0《米兰体育报》称,尤文高层目前制定了一个二选一的方案,打算在拉齐奥的潘德夫和利沃诺的坎德雷瓦之中遴选出一人引进。潘德夫因合同只剩下最后的半年,拿出400万左右的转会费就能够说服拉齐奥放人,但目前国米和拉齐奥似乎走的更近,下手相对较晚的尤文拿下潘德夫的可能性不是太大。国米中文网]y)i(TnAVM.FO U

国米中文网1P0a s$OfzND;x

22岁的利沃诺中场坎德雷瓦则是个新人,本赛季他出战11次意甲有2次助攻。坎德雷瓦在上周刚刚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并在对荷兰的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有意思的是,此前在意大利U21国家队中,坎德雷瓦是给吉奥文科当替补的,如果能转会到尤文的话,吉奥文科恐怕很有可能要给坎德雷瓦当替补。

^;dS-S&t.jBk {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