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前尤文小将怂恿桑顿离队 国米天才转会才是上策

发布: 2009-11-19 12:07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64次

国米中文网 zRC!Bb}s

国际米兰新星大卫-桑顿成为整个意大利讨论的话题,围绕着这位年轻小将的前途问题众说纷纭。到底是留在蓝黑军团等待时机,还是转投其他球队更好发展,前尤文图斯球员、现效力于热那亚的后卫球员多梅尼克-克里西托就以自己为例,他劝告国米小将离开梅阿查以寻求更多的机会。

z7`-m&}.`tP0

8s%|#M3A9Srr\,j0本赛季桑顿在球队的境遇和上赛季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他失去了在球队的主力位置,甚至常常无法跻身球队18人大名单,还落选了里皮的国家队。

mX9X~$\XP0

Sl*@o1akJhjpc0“桑顿在国际米兰的境遇和我当初在尤文图斯遭遇过的情境是一样的。”这位意大利国脚说。“我选择离开尤文图斯,是因为这样才能更好的成长和进步。这并不表示我忘恩负义,因为我依然有一半所有权属于尤文,这也意味着他们对我的信任。选择离开尤文让我有了许多从前没有的机会。”国米中文网+W%zO+I&Vb }$\

.msvp%CP |L |01986年出生的克里西托出身于热那亚青年队,2004年被尤文图斯买入,并辗转于热那亚和尤文图斯之间。2008年再次租借到热那亚之后迅速打上主力,并在2009年8月被里皮召入国家队。克里西托的经历的确有桑顿的借鉴之处,有趣的是,在国家队中,能打两个边卫的桑顿和司职左后卫的克里西托有着竞争关系。

{xT0kL7GVL0 国米中文网Of xq)D)Uo2m n

克里西托也不同意最近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有关年轻球员的言论,葡萄牙人认为现在的年轻球员都是被宠坏的一代。克里西托认为狂人的看法没有普遍性。“像穆里尼奥那样说年轻球员被宠坏这是不符合事实的。每个人都在谈论桑顿和巴洛特利,但没有多少人关注一下其他的意大利年轻球员。”同样年轻的克里西托说。国米中文网2?4Cas|;uPQ'|,O[

国米中文网 `pvt"R7W)B~j

也许克里西托的话并没有错,但考虑到他的尤文背景,这番言论不知道会不会再次引起蓝黑球迷和斑马球迷之间的论战。

__p.v l csx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