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国米求购本土国脚受阻 意甲窜红新星拒绝蓝黑

发布: 2009-11-20 11:52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71次

国米中文网| {0c o [GE |!k5x

穆里尼奥很欣赏目前在帕尔马效力的意大利新科国脚加洛帕,不过国际米兰想得到这位中场球员可不容易。11月19日,加洛帕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明确的回绝了国际米兰。

6@b _+d6Q]:|0

h5H:d XO8jG0现年24岁的加洛帕出自罗马青训系统,自从2004年夏天加盟特里斯蒂纳开始,这位天才中场先后效力过阿斯科利和锡耶纳等俱乐部。2008年夏天,罗马为了引进洛里亚和阿图尔放弃了加洛帕的所有权。不料,这位中场球员迅速窜红,成功入选了国家队。在2009年6月6日,意大利同北爱尔兰的比赛中,加洛帕替补出场上演处子秀。他还入选里皮的最新一期大名单。

^D8A-o$_u-p0

2a*HG._\5C0加洛帕的出色表现引起了许多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国际米兰。按照《米兰体育报》之前的说法,国际米兰希望用800万欧元引进这位能胜任多个位置的中场球员。11月18日,全市场爆料,加洛帕目前身价飙升至1300万欧元。如果国际米兰希望引进这位意大利新科国脚的话,就必须花更多的钱。然而,就目前情况来看,国际米兰首先还要说服加洛帕改变主意。

8u)?!^'@S9sjt0 国米中文网J@1EjEp

面对《都灵体育报》的采访,加洛帕11月19日谈到了他的转会问题。“当我在国家队时就听到了许多有关我和国际米兰之间的报道。当时我无暇顾及,既然现在回到了帕尔马,我就应该澄清。我现在是帕尔马球员,我不想转会。我之所能收到国家队的召唤,这都要感谢帕尔马,我亏欠俱乐部很多。”考虑到加洛帕的态度,国际米兰运作这笔交易的难度大了许多。

$j`XI ?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