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后防磐石迫切迎战巴萨 大哥姿态批小弟不当言论

发布: 2009-11-21 12:0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03次

n}J {]7WhW0国米与巴萨的首回合大战,最出彩的不是埃托奥伊布这样的“反戈”尖刀,而是由卢西奥领衔的国米梦幻防线,他们无与伦比的表现零封巴萨三叉戟。在两强二番战即将来临之时,卢西奥毫无掩饰心中的激动,巴西队长誓言要复制首回合碰面中的完美表现。

8RG N%Mh j0 国米中文网)|XM g"qB+j

今年夏天,国米以800万欧元的低价从拜仁购得卢西奥,事实证明,拜仁的此举无异贱卖。卢西奥不仅很快在国米站稳脚跟,更是成为球队后防线一块磐石,穆里尼奥对于巴西队长青睐有加,从超级杯代表国米的首秀,至欧冠与基辅迪纳摩的首回合小组赛,卢西奥连续代表国米出战12场,几乎打满全部960分钟,其中首回合交战巴萨的比赛更是堪称卢西奥新赛季得意之作。国米新赛季12轮联赛仅丢10球,卢西奥功不可没,巴西队长以37次抢断冠居国米全队。

&c0q:ZJ9?,A"n6{GP0

^Nj l4b0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卢西奥表达了对于与巴萨二番战的迫切之情,“我迫不及待的等待周二与他们(巴萨)的第二次交锋,那绝对会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我的队友与我一样,对于这场比赛充满期待,这对于我们小组赛出线前景是异常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做的很好,当然我希望自己能够拿出首回合交锋时的表现。”

@/^7n6E r5U s*U0

:Q d$]hi:g(i b0卢西奥的此番话语体现了国米上下一个普遍的心态:。首回合交战巴萨的平局让蓝黑军团收获信心不少,而新赛季开局12轮狂揽28分的成绩更是让国米上下对于随后的比赛充满期待,本轮交战巴萨只要能够取胜,国米将小组出线晋级欧冠16强,即使打平或败北,只要在最后一轮主场作战喀山的比赛中拿下对手,国米出线的可能性依旧很大。在这样一种不错的形势下,队中大将麦孔、坎比亚索、萨穆埃尔,甚至主席莫拉蒂都表示了对于比赛的期待。国米中文网@Z.a:ndCK

+FrO A}FJO5c!t0近期,国米小将巴洛特利一番“我是米兰球迷”的言论再次引起不小争议,主帅穆里尼奥用调侃的语气回应巴洛特利的不当言论,而卢西奥对于小师弟作为的评价较为严肃,“最好还是请他本人来对这种说法来个详细而具体的解释。”俨然,卢西奥在目前的这支国米已经拿出一定的“大哥”风范。国米中文网j~[ye.hb"X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