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甲第13轮形势解读:国际比赛日后鲜见平局

发布: 2009-11-21 12:0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00次

+]_ \~"G%f e Ej;Z;X0上周末和本周中为国际比赛日,本季前两次国际比赛日后的第3轮和第8轮意甲,主队均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平局率只有20%。此外,两轮比赛低赔方战绩分别为6胜2平2负以及5胜2平3负,表现不错。近5轮意甲,低赔方总战绩为32胜9平9负,胜率达到64%。赛季开局前两轮全败的4队,罗马和切沃都在第3轮客场获胜,顺利反弹,而卡塔尼亚和亚特兰大则吃到3连败;而在第8轮,此前7轮不胜的3支球队中,卡塔尼亚和亚特兰大都在国际比赛日后“开斋”,只有利沃诺继续输球。从这个角度看,此前多轮不胜的拉齐奥、锡耶纳和桑普多利亚等队都很可能凭借长时间的休整实现反弹。此外,北方三强在之前2次国际比赛日后的意甲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

5_Uk.f`#D;@0

m4O3b uqJ-|NJ0本轮的10战有多达7战低赔方让步在0.5/1指数以上,主客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事实上,前5名球队只有国际米兰在客场作战,尤文图斯、AC米兰、佛罗伦萨、桑普均坐镇主场,加上罗马、巴勒莫和那不勒斯均在主场,本轮意甲的“主场优势”相当明显。

zw_%V| l0

v*k9v4{y:g v Z@S0下周中将进行欧冠第5轮小组赛,均有出线希望的4支意甲球队将迎来关键比赛,其中3队对手为法甲球队:佛罗伦萨主战里昂、AC米兰主战马赛、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波尔多、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巴塞罗那。此外,意大利杯第4轮首回合也将在下周中开打,锡耶纳、切沃、巴勒莫、那不勒斯、亚特兰大、卡塔尼亚6队都有杯赛任务,而第4轮唯一一场意甲球队对碰――桑普多利亚VS利沃诺的首回合比赛则被安排在12月第一个周中进行。

HG^ [-t$W0 国米中文网#o5{)K:r-Il9y,@4`

精华提点:国米中文网w4O v|ou"?cg T

国米中文网x+i L qJ

1、以9球领跑意甲射手榜的乌迪内斯射手迪纳塔莱本周末累积黄牌停赛。国米中文网,z ^ dY.p:c-YF

国米中文网%y)XxP$?+r.o

2、卡利亚里上季曾在客场1比1逼平国米、3比2战胜尤文,客战AC米兰有力制冷。

`m&eW~0 国米中文网#l+q5_+N y$L;Z

3、佛罗伦萨近2季欧冠小组赛前的主场赛事5战全胜,周末主战帕尔玛不胜无归。国米中文网;}"RGpC7|o

国米中文网{WW*Z L~ w

4、佛罗伦萨近10次对阵帕尔玛取得8胜1平1负的佳绩,2004年至今5次主战对手全部获胜。国米中文网n[%d aH[#h

9N}wU)B#U05、AC米兰一战,SNAI初赔下过往3场比赛主队只有2平1负的不胜记录。国米中文网 l+C/s ] ^ Eoz ?

国米中文网y#XXs!X

6、那不勒斯一战,Interwetten初赔下意甲主队2平3负,威廉希尔初赔下近3战主队2平1负。国米中文网]A dg(lQ%O'l

GDyG;NCmc&U07、巴勒莫现任主帅曾加上赛季执教卡塔尼亚,对该队情况非常了解,有助于球队赢得西西里岛德比。国米中文网1E-G9xpC/S

国米中文网 HX6g4};~j5T#~ ~Fr

8、客场挑战罗马的巴里周末将有4名主力缺阵,其中S马谢洛和拉诺齐亚为后防主力。

8G(x h!d5FldG0

d c)N-P3Kt&P09、周末对阵尤文一战,乌迪内斯的4名常备前锋中只有弗洛雷斯一人可以上场。

$r;^.T/r&T q DRk!RZ c0

0yB~3{P+dd \J0一周新闻

+@%Y _RP3T.sO'v0

p'vtM hZ01、上周末意大利与荷兰的友赛上,利沃诺中场新星坎德雷瓦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据悉,包括AC米兰、尤文图斯、那不勒斯以及数家英超俱乐部均对其感兴趣。

&{0b9cZ6i[:I0

n,[b4\)uaS1^02、由于尤文图斯球迷在上轮客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出现过激行为,意大利纪律委员会对尤文作出1.5万欧元的罚款。国际米兰也因为球迷在与罗马的主场比赛中打出侮辱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标语而遭到1万欧元罚款。

uFlL!E~]#WD3Ic0

L;P:FW|W7STw)T03、随着夸利亚雷拉的加盟,那不勒斯的阿根廷射手G丹尼斯逐渐沦为替补,本季代表球队7次出场中只有1次首发。后者的经纪人日前放话,表示球员希望保证首发位置:“每场比赛最后10分钟才上场,这对球员的状态和信心并无任何帮助。”国米中文网nTb N?|,C _ A

国米中文网| QFu4z8R#O

4、锡耶纳过渡主帅巴罗尼(原青年队主教练)上轮带队首战不敌热那亚。对于球队前景,他表示:“我不知道俱乐部是否确定了我的继任人选,无论谁在执教,球队现在要做的是赶紧找回赢球的自信,一切以保级为重。”

}$spY,W*BICJd0

m"I#@ VcQ"j.~"^05、罗马球员巴普蒂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日前否认了罗马将用这位巴西球员与热刺射手帕夫柳琴科进行交换的传闻:“我不知道这个新闻从哪里来,我保证1月份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3EG jD0rsy_8{.r0 国米中文网Vh(`R INN9v

6、虽然目前尚无官方宣布,但巴西国脚麦孔本周二表示,他已完成了与国际米兰的续约。据意大利媒体透露,麦孔和国米的新合同签至2014年,年薪在360万欧元左右。国米中文网4n\(}&~2s0T#L\cn

X5[{b]j07、意媒体披露,由于亨特拉尔完全不适应AC米兰的战术打法,红黑军团已开始重新物色中锋人选。而今夏曾一度与圣西罗有染的沃尔夫斯堡波黑射手哲科再度放言,表示希望在下赛季转会米兰。

,ZI+J[r*h&{0

#`r{/@ @S08、根据意大利内政部的消息,阿毛里最早要到明年3月才能拿到意大利护照。虽然里皮从未对阿毛里进入国家队说不,但桑普多利亚前锋帕齐尼则已站出来表态,认为“他是巴西人,我是意大利人,意大利国家队已经有足够多的好前锋。”国米中文网t8{#iV!m!o9}.v5EK

国米中文网pV z%F.}

9、34岁的丹麦中场约根森表示下赛季不打算继续留在佛罗伦萨,他希望重返自己的发迹地丹麦球会阿晓斯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国米中文网Tn0s*} fU3uW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