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莫塔自豪加盟国际米兰 塞萨尔豪言下周斩巴萨

发布: 2009-11-22 17:05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10次

国米中文网+@+J)RX5a'n:G2ig

国际米兰在意甲第13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客场3-1击败博洛尼亚。米利托、巴洛特利和坎比亚索先后取得进球,萨拉耶塔一度为博洛尼亚追平比分,麦孔在终场前染红离场。米利托和莫塔赛后纷纷表示这场胜利很重要,塞萨尔期待国际米兰在挑战巴塞罗那时有好的表现。

r,^*QM~U v0

$@ PLW3zXp#O%T0国米频道的罗伯托-斯卡皮尼赛后第一时间采访了进球功臣米利托,阿根廷人在比赛中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8粒意甲进球。“这是一粒很重要的进球,我喜欢这样的进球。只要进球能给我们带来积分,我都会喜欢。我同样为坎比亚索高兴,他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那粒进球非常重要,它能让我们在随后的比赛中保持平静的心态。在意大利足坛,客场赢球从来就不容易,我为此高兴。如果我们能持续拥有这种表现的话,这意味着国际米兰目前正在状态。”

Q-wy%i,wUNI"D0

1b w+Q@Vh^0蒂亚戈-莫塔在国际米兰3-1击败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大家踢的都很好,我们获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面对国米频道的采访,蒂亚戈-莫塔继续表示,“现在我们可以平静的前往巴塞罗那。今天的比赛很不容易,也没有容易的比赛,特别当你面对拥有很多优秀球员的博洛尼亚,他们还有三位很强的前锋。我们在这场比赛中非常仔细,注意力非常集中。”国米中文网z;M9@6~&Wr

3MMJ3q,w#X0国际米兰下周中将前往客场挑战巴塞罗那,蒂亚戈-莫塔之前曾在诺坎普球场度过了8个难忘的赛季。“我很高兴为国际米兰效力,同样我也感到非常自豪,这让我有机会同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交手。现在我们还有三天时间准备,国际米兰希望能在诺坎普球场晋级十六强。”

9c6R!w(D@Z"]0

J9eg8{Zy,H.i0塞萨尔表示,“国际米兰今晚的表现非常精彩,我们如愿获胜,这场胜利给追赶者增加了压力。在刚刚得分后,就被对手破门。通常来说,球队很难做出反应,但我们很平静,而且精力集中,最终控制了比赛。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不容易,但我们的表现很棒,看起来现在赢球更容易。在联赛暂歇期后,用一场胜利开始很重要,幸运的是,我们做到了。下周中,我们客场挑战巴塞罗那,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期待这场比赛了,之前我还从未在这块场地踢球。”国米中文网/c cM#X4tPS!A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