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跟队记者称国米如小学生 惨败后信心遭巨大打击

发布: 2009-11-26 12:04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191次

国米中文网 |k i4d1[z5I

欧冠小组赛第5轮国米客场0-2不敌巴萨,联赛中所向披靡的蓝黑军团到了欧战中竟然如此不堪一击,自然令意大利媒体和球迷颇为失望。国米中文网XC7W-RI h ?(R"h

7Q5l;D'AI6KFi0《国米新闻网》跟对记者G.罗西也在26日撰文分析了国米的表现,他指出:“国米在实力上同巴萨有明显的差距,这一点是无可争议的。不过喀山鲁宾能在客场顶住巴萨的狂攻,并伺机反扑获胜,为什么国米做不到呢?”国米中文网*Wv7lr ^0_:^

y8WM%D ? s3Kei0“原因在于国米球员的心态,联赛中国米一如既往地采用防范战术,球员们的心态相当保守,习惯了在破坏对手的进攻后发动快速反击。然而巴萨和国米在意甲的那些对手远远不同,巴萨拥有哈维和伊涅斯塔这样的控球高手,国米很难破坏对手的进攻。这种战术心态上的差异,导致国米陷入被动。”

t0cJ-H:O q0

-Q-\dCK c"GlzV`%i0“这场比赛的失利,给国米士气和信心上造成的打击相当大,毕竟巴萨的两大球星伊布和梅西都不在场上,而且仅用了不到30分钟就解决了战斗,国米毫无机会可言。”

X?T~ X0 国米中文网.j%XO.g8t2K]

“国米就像是害怕无法通过考试的小学生一样,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上了考场,结果再一次发挥失常没能通过考试,长此以往,这种糟糕的心态形成了恶性的循环。”

kZH fUd8@*DQ`0

-F#koO ?%Q!}&}0那么国米该怎么做才能重新振作呢?罗西说:“好在莫拉蒂不是赞帕里尼,没在一场丑陋的失败后炒掉主帅。穆里尼奥需要时间,给这支球队灌输全新的精神力量和意志力,球队的欧战成绩才能有好转。”

i8I'f0]-W@3M7N3J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