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国米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穆帅讽尤文米兰欧冠输球 若被炒一周内必重上岗

发布: 2009-12-01 11:58 发布者: 国米中文网 来源: 国米中文网 查看: 206次

L#Pr O3|j4y F0作为世界足坛极有个性的教练,穆里尼奥的一举一动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他的赛前赛后采访,更是记者们笔下的“美味”。上周日主场1-0击败佛罗伦萨之后,葡萄牙人如释重负,面对电视镜头,狂人侃侃而谈,又有不少隽永的言论流出。

1P{%~tWEZ0 国米中文网~4o&S `/B8R-c-_$cv

上周中的欧冠第5轮小组赛,国际米兰在诺坎普完败卫冕冠军巴塞罗那。穆里尼奥在场边输得没脾气,他木纳的表情充分折射出了内心的无奈。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狂人更是罕见地示弱,称巴萨比国米强很多。穆里尼奥的反常引发了舆论一片热议,媒体更是爆出国米有意换帅的猛料。虽然莫拉蒂出面辟谣,强调自己绝对信任穆帅,但怒气难消的石油大王还是郑重警告了葡萄牙人,责令他必须在周末联赛强势反弹。

0m:FxlcC9A~0

\1y]U+O0处乱不惊的穆里尼奥,没有让老板和球迷失望。1-0拿下紫百合之后,国际米兰在与尤文交手前已经将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了8分。这样一场及时的胜利,也让穆里尼奥度过了短暂的信任危机。赛后面对记者们的长枪短炮,葡萄牙人谈笑风生,再敏感的问题他都应答自如,一点都不含糊。国米中文网 qd.J[oE

国米中文网j5p'bbI,m&K/L6o

当意大利国家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记者再次提起了国米客场完败巴萨的比赛,穆里尼奥在回应的过程中不忘讽刺两大竞争对手米兰和尤文,“我听到有人说,我们在巴塞罗那的表现是意大利足球的耻辱。是的,不过我想这没有米兰主场输给苏黎世、尤文客场不敌波尔多糟糕。”

FP8C6JA6nB0 国米中文网Pu/^Id m

至于近来媒体热炒的穆帅与莫拉蒂关系不睦、有可能下课的传闻,葡萄牙人显得相当不屑,“我听说,国米已经找好了我的接班人,但这不是我的问题。如果我被解雇了,我会在一周之内重新开始工作。”

2Mut iTY fZ!b!K0

7BA/gU^0谈到国米击败佛罗伦萨,穆里尼奥的话也相当风趣,“我用不着向大家道歉了,我的球队赢了,现在我又变得优秀了。”国米中文网3J$A@,A&M+zL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